選在繁華熱鬧的信義區,C70 向國人展示 Volvo 最新的設計美學,白天和黑夜呈現出兩種不同風貌。

隨著歡慶的農曆春節到臨,全國矚目的 2006 年台北燈節活動也將熱鬧展開,今年為配合台北燈節的系列活動,台灣富豪汽車將揭開台北燈節的序幕,自 1 月 27 日至 2 月 20 日這段期間,將在台北信義區的紐約.紐約前廣場,以街頭裝置藝術的表現手法,展出擁有史上最完美的雙門敞篷轎跑車美喻的 Volvo C70,讓國人得以近距離欣賞 Volvo C70 首創的三摺式硬頂敞篷轎跑車魅力。

Volvo C70 將運動性格的跑車基因與前衛時尚的敞篷車造型做了完美的結合。

台灣富豪汽車於信義區紐約.紐約前廣場所舉辦的台北燈節-Volvo 街頭裝置藝術活動,活動期間除以北歐玻璃燈籠的極簡造型,完整呈現 Volvo 全新 C70 的流行設計特色之外,於週末及例假日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的整點更有模特兒與 C70 一同演出,表演三摺式硬頂敞篷的開關篷之外,更可上C70 專屬網站瞭解全新 Volvo C70 的獨特魅力之處,台灣富豪汽車邀請各位喜愛 Volvo 的車迷,趁著新年佳節至紐約.紐約活動現場,感受以北歐斯勘地那維亞極簡風格呈現的台北燈節 Volvo 街頭裝置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