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0 的巨型看板現身台北東區,旋即引起熱烈討論。

高達十二層樓的巨型禮盒現身於台北流行時尚商圈東區,旋即引起東區週邊商家熱烈討論,也吸引路過的行人駐足觀看,更引起 Sogo 店家的高度關切,而此強而有力的創意展現,正是台灣富豪汽車要帶給國內民眾最耳目一新的視覺震撼;此次台灣富豪汽車特別以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風格,為台北流行時尚商圈注入北歐藝術氣息,希望能與台灣民眾所分享的北歐城市照明新美學。

台灣富豪汽車行銷處處長陳立哲表示:「世界上許多著名大城市的夜景都是結合光、照明、藝術元素所打造的都市美學,台灣雖有許多壯觀又兼具特色的建築物,但卻少有結合光、照明這兩項元素所打造的城市美景,然而北歐的地理環境,一年內有數月皆為永夜的景象,因此,光的珍貴對於北歐人來說,象徵著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故在許多設計元素中皆融入光影的變化。因此,台灣富豪汽車特別要將北歐斯堪地那美學移植台北時尚街頭,除了要以創意的光、照明兩大元素展現台北東區時尚新風貌外,更要為當下駐足於此的朋友們的美好時刻聚焦」。

S80 照明裝置藝術啟用時絢麗的聲光效果,在東區引起民眾駐足觀賞。

而此次擔任城市照明新美學主角的 Volvo 旗艦車款 S80,以霸氣十足的車頭燈、時尚動感的跑車化樣式儀表板、精品化的排檔指示等本身特徵,並搭配飽滿的引擎加速聲響,實境模擬馳騁競速後的視覺震撼,在 Sogo 商圈引起不少注目,而磅礡的氣勢更成為台北東區新地標。

廣  告

繼 06 年 1 月 Volvo C70 於台北燈節展示街頭裝置藝術美學,利用白天和黑夜呈現兩種不同風情引起各界注目後,台灣富豪汽車在 06 年 10 月新一代 S80 發表時,更利用高塔裝置藝術,引起不少話題;而為了要讓台灣民眾能更領會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文化,台灣富豪汽車不僅完整移植瑞典 Volvo 示中心風格於全台灣的經銷展示中心外,更於 06 年 7 月在信義誠品展開為期 3 週的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展覽,邀台灣民眾更進一步沉浸於北歐簡約時尚美學中。

而此次將國際著名的都市美學完整注入於台北流行時尚商圈,善用光、照明、藝術三項元素完美打造北歐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城市照明新美學,台灣富豪汽車表示.他們希望讓台灣民眾能與國際同步接軌,一同感受城市空間美學進化的藝術表現。

台灣富豪汽車表示.藉著這個將光、照明、藝術三項元素完美打造北歐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城市照明新美學,他們希望讓台灣民眾能與國際同步接軌,一同感受城市空間美學進化的藝術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