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Volvo 新一代 S80 旗艦車款發表時,為了展現總代理對新車身後的信心,除了開出低於 200 萬元的入門售價,並定下年販 800 輛的目標之外,而獨特的高塔品牌展示區,更讓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這 26 米高的裝置藝術之外,為了讓大台北地區消費者能有更好的賞車及購車環境,擁有純正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設計風格的中和展示中心新據點,也隨之成立。

日前 Volvo 新一代 S80 旗艦車款發表時,獨特的高塔品牌展示區,讓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消費者一進入展示中心即可感受到北歐印象的設計風格。

不僅為了能給消費者最舒適和寬敞的賞車環境,更充分顯示授權經銷商對台灣市場的前景,Volvo 中和展示中心斥資九千萬元的龐大資金,打造總面積 280 坪、室內挑高 10 米的寬敞開放空間,而坐落於台北縣交通重鎮的 Volvo 中和展示中心的設立,除了提供大台北地區消費者便利且完善的服務外,更希冀消費者能進一步親近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風格和人文氣息,進而更了解 Volvo 的造車美學,於是特別將 Volvo 瑞典總公司所打造的展間新風貌在台完整呈現,讓消費者一進入展示中心即可感受到北歐印象的設計風格,體會斯堪地那維亞的新極簡奢華風情。

廣  告

中和展示中心的北歐設計風格,是演繹 Volvo 全車系產品的最佳舞台,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位於戶外那令人驚豔的玻璃高塔展示區。獨具前衛設計的勝利高塔可謂是 Volvo 展現創造力的新地標,為了要實踐此艱難的高塔裝置藝術,VOLVO 中和展示中心特別從日本進口能承載車子重量的高塔鋼材,方才完成此十分具象徵意義的裝置藝術。

Volvo 中和展示中心斥資九千萬元的龐大資金,打造總面積 280 坪、室內挑高 10 米的寬敞開放空間,是演繹 Volvo 全車系產品的最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