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Volvo 旗下首款運動休旅車 XC90 的推出,至今已有三年的時間,這款備受原廠期待的產品,除了贏得全球無數獎項之外,在銷售數字上也有相當亮眼的表現,而時至今日,不只在新車銷售市場,即便是在中古車市場,XC90 不但有極高的需求,在車輛殘餘價值部分,也都有相當突出的水準。

距離 Volvo 旗下首款運動休旅車 XC90 的推出,至今已有三年的時間,這款備受原廠期待的產品,除了贏得全球無數獎項之外,在銷售數字上也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根據著名的消費者購車指南 Parker's 指出,Volvo XC90 提供了七人乘坐的寬敞空間,以及媲美轎車的駕乘感受,使其在中古車市場中相當受到歡迎,而其中搭載 D5 柴油引擎的車款,在兼顧了燃油經濟的優異表現之下,更成了其中最受買家們所青睞的選擇。

就實際的案例而言,Parker's 便給了一部 2003 年份,行駛里程 30,000 英哩,選配了 Gear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的 XC90 D5 SE,高達 21,215 英鎊的建議價格,和原先的新車售價相比,仍然保留了 65%的殘值。

廣  告

Parker's 的編輯 Simon Harris 表示,XC90 的誕生,給了那些想要擁有較高駕駛姿勢,四輪傳動性能,以及來自 Volvo 完善安全防護的買家,一個能夠完全兼顧的選擇,也因為如此,除了在新車在市場上造成熱賣,XC90 在中古車市場也有極高的需求;而 Volvo 負責中古車事宜的產品經理 Anne Woodward 也表示,XC90 融合 Volvo 家族風格的設計,讓他在童及對手間顯得兔別突出,而在近來,她們也注意到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透過網路搜尋有關 XC90 的中古車資訊,對於這樣的現象,他們也感到非常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