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自推出以來,便成為這個瑞典品牌在國內的主力銷售車款,而自從 2006 年初搭載 D5 柴油引擎車款引進以來,更讓 XC90 車系在國內豪華運動休旅車市場,獲得更多消費者的關注;而趁著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在墾丁發表 S80 3.2 車款,07 年式的 XC90,包括追加引進的 3.2 升車款也同步亮相。

而趁著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在墾丁發表 S80 3.2 車款,07 年式的 XC90,包括追加引進的 3.2 升車款也同步亮相。

展現時尚風貌

07 年式 Volvo XC90 方格造型的全新鍍鉻水箱護罩,讓車頭線條更為結實,與車身同色系的全新前後保險桿造型及車側飾條,讓原有的流線輪廓更加順暢和動感,而鑲嵌於車頭和車尾的閃亮鍍鉻組件提升整體車身的高級質感,整體造型更彰顯出個性化的運動氣息;再加上全新頭、尾燈組設計,增加 Volvo XC90 的高辨識度,車門後視鏡上還配置全新整合式方向燈功能,不但能預先提醒旁車注意的動態資訊,更爲主動式安全提供多一項的貼心設計;而配置全新車後鋁合金樣式下護板和車頂置物軌,讓獨具個性特質的 XC90,轉變成更具現代化的時尚運動休旅外貌。

維持原有風格,07 年式 Volvo XC90 在外型上於細部進行修改,展現更為精緻的風貌。

而在車艙內部,由全新鋁合金樣式的內裝飾板點綴於車室中,營造前衛、具科技感的三度空間視覺效果,其細緻的觸感讓整體車室的質感更加優異;裝飾於方向盤兩側的控制桿、空調出風口及方向盤的鋁合金樣式飾條更爲車室添加運動氣息,而排列醒目易讀的高級鐘錶風格儀表板,賦予專屬跑車化設計的高規格配備;全新儀表板上下蓋採取高反差的配色設計,演繹出屬於北歐獨特的美學設計。

廣  告

升級娛樂享受

07 年式的 XC90 同步升級車內整合式影音娛樂資訊系統,豐富娛樂享受。

配備方面,為了提供更車內成員在旅途之中更完整的娛樂享受,07 年式的 XC90 全車系上,也同步升級車內整合式影音娛樂資訊系統,其功能為第二代 GPS 汽車衛星導航系統、DVD 影音娛樂系統、TV 數位電視系統,以及 PAC 整合式倒車輔助視訊系統,搭配 XC90 專屬的車室內 High Performance 高傳真和 Premium Sound 頂級音響系統,營造出高品質的乘車環境。

動力部分,除原有直列 5 缸 2.5 公升的 XC90 2.5T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直列 5 缸 2.4 公升的 XC90 D5 共軌燃料直噴柴油引擎,以及 8 缸 4.4 公升的 XC90 V8 全鋁合金汽油引擎之外,更追加引進了直列 6 缸 3.2 公升鋁合金汽油引擎車款,這具和 S80 3.2 相同的動力單元,可輸出 238 批的最大馬力,除了性能出眾,更擁有體積輕巧的優勢,對車輛安全和車室空間的表現,都有所增進,而包括 CPS 可變揚程凸輪軸系統、VCT 可變汽門正時,以及 VIS 可變進氣系統等技術,也呼應了時下的環保和節能潮流。

07 年式 Volvo XC90 追加引進了直列 6 缸 3.2 公升鋁合金汽油引擎車款,這具和 S80 3.2 相同的動力單元,可輸出 238 批的最大馬力,除了性能出眾,更擁有體積輕巧的優勢,對車輛安全和車室空間的表現,都有所增進。

根據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表示,07 年式 Volvo XC90 全車系加入了多達 35 項的革新,但為回饋國內消費者的長期支持,售價將不因近來進口原物料攀升和匯率波動而調漲,XC90 2.5T 售價為 231 萬元起、XC90 D5 七人座售價為 259 萬元、XC90 3.2 七人座售價為 269 萬元、以及 XC90 V8 旗艦版售價 350 萬元,相信在有了 XC90 3.2 新生力軍的加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後,XC90 車系的產品線和戰力也將更為完整。

相信在有了 XC90 3.2 新生力軍的加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後,XC90 車系的產品線和戰力也將更為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