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北歐美學的瑞典品牌 Volvo,在歡度 80 週年慶之際,為了讓旗下幾款訴求年輕動感的產品,能展現出更為強烈的風格,特別推出由原廠所打造的 R-design 套件車款,預計將從 2007 年秋天開始提供車主選購,而初期將供應的則有包括 C30、S40 以及 V50 等車型的套件。

Volvo 為了讓旗下幾款訴求年輕動感的產品,能展現出更為強烈的風格,特別推出由原廠所打造的 R-design 套件,預計將從 2007 年秋天開始提供車主選購。

根據 Volvo 資深銷售暨客戶服務副總裁 Gerry Keaney 表示,在當今的市場上,能否藉著車輛來展現買家的個人風格,成為日漸受到重視的課題,而 R-design 套件的推出,正是希望能夠滿足那些想讓愛車更具有運動風格的車主;買家除了能在十餘種車色中進行挑選外,還有一系列的內外裝套件可供選擇,而位於水箱護罩上的 R-design,則可彰顯出其異於一般車型的獨特身分。

為了展現性能風格,在外觀部分,R-design 採用了金屬霧面水箱護罩以及後視鏡,而動感的 5 爪式樣鋁圈更可選配為 17 或 18 吋。

為了展現性能風格,在外觀部分,R-design 所提供的套件包括了車身同色保桿、側裙、尾翼、金屬霧面水箱護罩以及後視鏡,而動感的 5 爪式樣鋁圈更可選配為 17 或 18 吋,而針對 C30 以及 V50 車款,原廠則提供了尾門飾條讓買家選擇。

廣  告

而在車內部份,米黑雙色的皮椅,在充滿強烈對比的視覺效果下,展現出 R-design 車款的個性風範,而椅背出同樣也刻上了 R-design 的字樣,展現頗為優異的質感,而其他套件則包括了真皮包覆的 R-design 跑車方向盤、鋁合金踏板、中控台飾板、皮革縫合的深色地毯,而包括排檔以及門飾板等處,也都經過了特殊處裡,讓選配了 R-design 套件的車款,能呈現出內外一致的性能形象。

米黑雙色的皮椅,在充滿強烈對比的視覺效果下,展現出 R-design 車款的個性風範,而包括排檔、門把以及腳踏板等處,也都經過性能化處裡。

根據 Volvo 資深副總裁暨設計總監 Steve Mattin 表示,R-design 車型的推出,是希望 Volvo 旗下的產品,能在市場上展現出更為強烈的形象,同時也能和消費者之間做出更為強烈的情感連結,而除了透過車輛本身來彰顯風格,原廠也預計將推出一系列人身部品,讓 R-design 希望展現的精神,能更融入日常生活。

R-design 車型的推出,是希望 Volvo 旗下的產品,能在市場上展現出更為強烈的形象,同時也能和消費者之間做出更為強烈的情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