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總代理台灣富豪汽車,在去年底引進了新一代的 S80 旗艦車款,在新世代的產品力,以及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售價加持之下,在國內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目光;而在國人對柴油車款日漸提升的此刻,總代理將接續引進搭載 D5 柴油引擎的 S80 車款,除了讓車系陣容更完整外,也希望能重演 XC90 D5 在國內亮麗的銷售表現。

總代理將接續引進搭載 D5 柴油引擎的 S80 車款,除了讓車系陣容更完整外,也希望能重演 XC90 D5 在國內亮麗的銷售表現。
Volvo 所自行研發的 D5 柴油引擎實力受到肯定。

自從去年中 XC90 D5 引進國內之後,在本地的柴油 LSUV 市場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同時也帶動了 XC90 車系整體的銷售表現;而 Volvo XC90 D5 所搭載的新世代柴油引擎,採用了僅重 163 公斤的直列 5 缸全鋁合金引擎,並配置可變渦輪、第二代共軌噴射系統及獨創的廢氣微粒過濾裝置三項利器,同時 D5 引擎所具備的第二代共軌噴射系統,配合燃料噴嘴設計的改良,可使 Volvo XC90 D5 在 2,000rpm 的低轉速時,即可輸出高達 40.8kgm 的峰值扭力,除了擁有強大的動力輸出外,更可同時更充分發揮柴油引擎高效能的經濟效益。

廣  告

台灣富豪汽車表示,由 XC90 D5 在國內深受肯定的表現,也證明了 Volvo 所自行研發的 D5 柴油引擎優異實力,因此,承接在 XC90 D5 後,總代理即將在五月初,引進同樣搭載 D5 引擎的車款,在國人對於柴油產品的接受度日漸提升下加入戰局,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總代理目前預估 S80 D5 的售價約為 230 萬,在正式發表之後,也將讓 S80 的車系陣容更形完整;而 U-CAR 屆時也將第一時間提供上市新聞與新車資訊。

自從去年中 XC90 D5 引進國內之後,在本地的柴油 LSUV 市場引起了不小的話題,同時也帶動了 XC90 車系整體的銷售表現,而此次總代理也需望藉著 S80 D5 的發表再創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