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搭載 D5 柴油引擎的 Volvo XC90 引進台灣,國人對於這具搭載了眾多先進技術的引擎,也有了更深入的瞭解,而繼不久之前 D5 引擎現身該品牌旗下入門車款 S40/V50 車系之後,兼具了美感與實用的 C70 硬頂敞篷車,也將該具引擎導入,讓 Volvo 旗下的柴油產品線更形完整;而原先預計第二季在國內上市的 C70,則將延至九月份才會和國人正式見面。

C70 時尚的外型設計與硬頂敞篷的配置,將讓新世代消費者對 Volvo 的形象為之改觀。

搭載於 C70 上的這具 2.4 升 D5 柴油引擎,能夠輸出 180 匹的最大馬力,並且在 1,750rpm 至 3,250rpm 的轉速範圍之內,提供 35.7 公斤米的的充足扭力,變速箱則採用了 Geartronic 手自排系統,讓駕駛人能夠同時享有自排的便利性與手排的操控樂趣;而採用 D5 柴油引擎的 C70 硬頂敞篷車除了提供優異的燃油經濟性外,也可在 8.8 秒內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96 公里,展現出不錯的性能實力。

廣  告

C70 國內延至九月上市

台北燈節時成為信義商圈焦點的 C70,國內上市時間將延至九月。

搭載 D5 柴油引擎的 C70 將提供 Sport、SE 以及 SE Lux 三種不同的配備等級供選擇,售價則介於 29,420 英鎊至 33,170 英鎊(約 177 元萬新台幣至 199 萬元新台幣);而根據 Volvo 原廠的預估,將會有 35%的 C70 車主,選擇採用配置 D5 柴油引擎的車款,而 Sport 等級將成為其中的銷售主力。

而在國內市場部分,雖然 C70 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就已和國人見面,甚至在台北燈節期間 C70 也成為信義商圈相當亮眼的街頭藝術裝置,而其年輕時尚的外型設計,與硬頂敞篷的配置,更是讓新世代消費者對 Volvo 的形象為之改觀;目前總代理對於 C70 的引進時程,將因故由原先的第二季延至九月份,而在國人對於柴油車輛的接受度日益提高之下,或許搭載 D5 引擎的 C70,也將有機會在這樣的浪潮之下和國人見面,成為柴油車中的新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