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合中國大陸消費者的口味,不少車廠會替旗下車款特別開發長軸版本,包括 Audi A6、Volkswagen Passat 以及 BMW5 等都有過這樣的例子,而近來積極耕耘歐陸市場的 Volvo 品牌,也宣佈將在廣州車展首演 S80 的長軸版本 S80L,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近來積極耕耘歐陸市場的 Volvo 品牌,宣佈將在第六屆廣州車展首演 S80 的長軸版本 S80L,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根據原廠表示,專為中國市場所打造的 S80L,將會在第六屆的廣州車展中,由 Volvo Car China 執行長 Dr. Alexander Klose 親自發表。和一般版本的 S80 相較,S80L 要多出了約 14 公分,而這些增加的車長,則全數被用來提升新車的後座空間,輔以豐富齊全的配備,還有 Volvo 汽車所引以為傲的先進安全技術,希望滿足中國大陸消費者的喜好。

廣  告

Volvo 汽車在 2006 年首度於中國大陸生產 S40 車系,並且在當地市場建立了不錯的口碑,而此次專為中國市場開發的 S80L,也將由位於重慶的 CFMA 工廠生產,就近供應當地市場,而原廠也希望藉由 S80L 氣派的外型和寬敞空間,能夠讓 Volvo 品牌在中國大陸的高級豪華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