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7 年 Volvo 以總銷售成長超過 16%之姿,交出亮眼的成績單後,總代理臺灣富豪汽車在今年 1 至 5 月的總銷售量創下成長 24.06%的佳績,成為國內進口品牌中唯一逆勢成長的車廠。而在車市一片低迷的情況下,總代理近期也宣佈推出 S80 經典版和雅緻版兩種全新車型,搭配 2.5T 汽油引擎和 D5 柴油引擎兩種動力,來擔任 S80 車系的全新入門產品。

為了反應市場景氣和產品需求,Volvo 總代理近期針對 S80 2.5T / D5 車型進行車系簡化,提供經典版和雅緻版兩種全新車型進行販售。

面對 2008 下半年的車市環境,Volvo 仍抱持樂觀的態度和信心,台灣富豪汽車行銷處暨銷售處處長陳立哲表示:「國內車市景氣持續低迷,我們思考著唯有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並預先為他們設想所需的產品規格配備,規劃出最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才能成功滿足消費者的購車期望,因此,我們特別推出 Volvo S80 2.5T / D5 汽柴油全新規格版本,以此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廣  告

過去 S80 2.5T / D5 車系採三車型編成,分別提供豪華版、尊爵版和旗艦版三種選擇;而總代理視市場反應和需求,則將兩車系的編成簡化,提供經典版和雅緻版兩種車型。而入門售價也自原本的 199 萬,下修至 186 萬元。

經典版車型升級 17 吋鋁圈

擔任入門產品的 S80 經典版車型,新增 17 吋鋁圈、原木嵌飾內裝和真皮/原木排擋桿頭。配備方面則真皮座椅、六片 CD 音響、藍芽通訊系統、左右獨立恆溫空調、雙前座八向電調功能、方向盤音響快撥鍵、定速巡航系統等舒適性配備;而在 Volvo 一貫強調的安全防護方面,ABS、EBD、RAB 預警煞車系統、DSTC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和六組安全輔助氣囊等也列為 S80 經典版車型的標準配備。售價方面,2.5T 渦輪增壓汽油車型為 186 萬,D5 渦輪增壓柴油車型則為 190 萬。

BLIS 系統列為雅緻版標配

而雅緻版車型方面,則增加 18 吋鋁圈、車頭駐車輔助雷達、雙前座空調透氣皮椅、後擋風玻璃遮陽簾等配備;安全防護上更加入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以達到更完善的行車輔助效果。2.5T 雅緻版車型售價為 201 萬,D5 雅緻版車型則為 205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