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近期首次揭示全新 S60 概念車的外觀造型。預計在 2009 年底特律車展登台亮相的 S60 概念車,將成為 2010 年問世新一代 S60 的概念雛型。而結合先前公佈的內裝設計草圖,全球車迷則可預先揣摩新一代 S60 的裡外樣貌。

Volvo 公佈全新 S60 概念車的外觀樣貌,身為新一代 S60 的概念雛型,全新 S60 概念車將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正式登台亮相。

就原廠所公佈的概念草圖,可看出全新 S60 概念車融入當今車壇流行的四門 Coupe 造型。流暢的車頂線條,搭配自頭燈劃出的立體肩線,為 S60 概念車塑造出強而有力的全新態勢。而在車頭部份,見於 XC60 的頭燈和水箱護罩造型,也成為新一代 Volvo 的家族辨識特徵。

結合先前公佈的內裝設計圖,車迷可一窺 S60 概念車的裡外樣貌。

「S60 概念車的設計靈感,來自瑞典海岸線的懸崖和海景。」Volvo 設計總監 Steve Mattin 說到,「消費者可藉由這款概念車,來預視全新 S60 的外觀樣貌。而車室內我們則更為大膽前衛,創造出極具未來感的全新氛圍。」

廣  告

「我們將傳遞出更為激情動感的設計語言,同時也維持我們在安全科技上的領導地位。」Volvo 總裁暨執行長 Stephen Odel 如此表示,「這款概念車將是未來 Volvo 的部份縮影,全新 S60 將會是同級距中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