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圓滿劃下句點的 2010 年台北車展,相信許多網友對於 Volvo 展出的 S60 Concept 概念車仍記憶猶新。全新世代 Volvo S60,即是以 S60 Concept 所演化而來。而就在年關交接之際,Volvo 原廠也選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等社群網站平台,首度發佈新一代 S60 的官方宣傳影片,為今年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作足暖身。

選在新年時機,Volvo 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等社群網站上,獨家公開新一代 S60 的官方宣傳影片。

去年 12 月 31 日,Volvo 便率先在 Facebook 社群網站上,為新一代 S60 官方影片進行網路首映。時間來到 2010 年,該支最新影片也公佈於 Youtube 影音網站之上,供全球各地車迷透過網路欣賞新一代 S60 的設計美學。Volvo 表示,新一代 S60 官方影片將會是 Youtube 網站在 2010 年首支汽車相關影片。

廣  告

新一代 S60 預計在今年 3 月初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公開亮相;屆時完整的產品細節也將一一公佈。新一代 S60 將在今年第二季進行投產,Volvo 選定比利時 Ghent 工廠作為新一代 S60 的生產基地。

有興趣的網友,可至Facebook Volvo 粉絲專頁,或是Youtube Volvo 頻道,先行觀賞新一代 S60 官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