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產業組織(AIRSO)日前將他們第四十屆的道路安全獎,頒給了向來以安全為其核心價值的瑞典國寶 Volvo 汽車,以表彰他們在車輛安全性上所做的貢獻;無獨有偶的,Volvo 汽車的座椅設計也在最近的一項安全測試中,獲得了最高分的評價,可謂是雙喜臨門。

Volvo 汽車日前和微軟合作,推出了一套強調核心價值安全的 XBOX 平台遊戲。

實至名歸

AIRSO 的主席再頒獎給 Volvo 汽車時表示,這家瑞典車廠在現今的汽車產業中,於車輛安全的領域處於創新的地位,他們在設計一部車時,總是將保護駕駛者以及乘客的安全列為第一考量,這樣的努力不但深深的影響了他們的競爭對手,更使得消費者現在購買新車時,越來越重視車輛安全這一個環節;也正因此,他認為 Volvo 汽車獲得這個獎項的肯定,是相當實至名歸的。

這個座椅不只好看,還能保護你的脊椎。

雙喜臨門

在 Volvo 汽車眾多增進車輛安全的發明之中,AIRSO 最為肯定的包括了強化安全的擋風玻璃,三點式安全帶設計,側邊氣囊以及駕駛盲點資訊系統(BLIS).;無獨有偶,Volvo 汽車的座椅在英國的車輛保險維修調查中心的一項測試裡,拿到了最高的分數,而這樣的成就當然要歸功於 Volvo 汽車獨家的脊椎保護系統(WHIPS);相信以 Volvo 汽車對於車哩盎安全上的重視和努力,這樣的肯定在未來只會更多不會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