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全球僅限量生產 209 輛、為慶祝品牌成立 70 周年而生的 Ferrari LaFerrari Aperta,量產版本甫於 2016 年 9 月巴黎車展才正式亮相,但是 U-CAR 網友 leeroger 很快地便於今日 (1/11) 在討論區上貼出兩張僅能依稀看出輪廓的照片,並寫下「新的馬拉拉」之主題。

U-CAR 網友 leeroger 於今日 (1/11) 在討論區上貼出兩張僅能依稀看出 LaFerrari Aperta 輪廓的照片,並寫下「新的馬拉拉」之主題,第一時間捕獲上空馬王的降臨。

討論區連結:新的馬拉拉

而在編輯部查詢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之後,從車尾後方的輪廓來看,已證實其的確為「上空馬王」LaFerrari Aperta 於國內之首發,但是據了解,總代理並不會針對 LaFerrari Aperta 舉辦新車發表或賞車活動,僅能期待屆時國內若舉行品牌成立 70 周年的相關類似活動時,車主願意大方將其開出和車迷分享,在此也恭喜網友 leeroger 獲得全國首發獎金,而我們也將盡快與網友連繫並頒發獎金,感謝分享。

為慶祝品牌成立 70 年,限量生產 209 輛的 LaFerrari Aperta,是 2016 年 9 月巴黎車展甫發表的新世代敞篷 Hyper Car。

為慶祝品牌成立 (1947 年) 滿 70 年,將限量生產 209 輛 (其中 200 輛已完售,剩下的 9 輛將在 2017 年的品牌 70 周年活動中推出) 的 LaFerrari Aperta,不但是數量較 LaFerrari (總生產量含追加義賣用的 1 輛後為 500 輛) 更為稀少的油電敞篷版本,更是品牌成立 70 周年的紀念大作,因此新車尚未推出之前便已完售,國內則依照過去的比例原則來推算,應該會有 1~2 輛的配額。

LaFerrari Aperta 僅會限量生產 209 輛,其中 200 輛已完售,剩下的 9 輛將在 2017 年的品牌 70 周年活動中推出,擁有碳纖維硬頂與軟篷機構。
廣  告

擁有碳纖維硬頂與軟篷機構的 LaFerrari Aperta,底盤及傳動搭配均沿用了 LaFerrari 的高科技設計,搭載排氣量 6,262c.c.的 V12 自然進氣引擎和兩組電動馬達,一個負責為驅動輪提供動力,另一個則作為輔助馬達,引擎本體能夠產出 800 匹最大馬力,加上 HY-KERS 系統後,綜效最高馬力則可達 963 匹、扭力則大於 91.8 公斤米。

搭配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少於 3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少於 7 秒,且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300 公里也只需 15 秒,極速則超過 350 公里,與硬頂版本 LaFerrari 完全相同,在更亮眼的敞篷造型下,依舊擁有出色的性能表現,也將是國內性能最強悍、最稀有的敞篷 Hyper Car,而 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這匹上空馬王的行蹤,為車迷們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