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中臺灣頂級市場的驚人消費實力,Ferrari 與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 2009 年年底時、雙品牌展示的蒙地拿臺中服務中心正式揭開序幕,隨著總代理策略上的調整,也更加強化及深化各品牌的市場魅力,Ferrari 與 Maserati 近年來在國內市場上,分別採取不同之展銷方針。而深受車迷與頂級消費族群喜愛的 Ferrari,蒙地拿在 2016 年於臺北內湖區,打造了 Ferrari 旗艦售服暨展示中心,近日則是於臺中設立了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

臺灣蒙地拿繼 2016 年於臺北成立旗艦售服暨展示中心,在 2017 年 4 月 7 日,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也正式揭幕,開幕活動當天也特別展示了 F1 賽車,顯示品牌與 F1 賽車之間的密切關連性,也是品牌最為迷人的關鍵所在。

臺灣蒙地拿於 2017 年 4 月 7 日,舉行了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的剪綵揭幕儀式,地點坐落於臺中市重劃區內,除了位處臺中近年來最為熱鬧的黃金地段之外,在展示中心的軟硬體建設也多所著墨,臺灣蒙地拿表示,全新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比照義大利原廠規格,充滿現代感的建築,呈現品牌對美學的獨特眼光,而展示空間則能容納 5 輛 Ferrari 車款,為突顯躍馬座駕的優美,空間以現代簡潔設計為主要風格。

右至左依序為臺灣蒙地拿售後服務總經理 Kevin Mountford, 臺中市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呂曜志局長, 臺灣蒙地拿總經理 Fabrice de Murat, Ferrari 法拉利品牌總經理劉冠甫, 以及 Ferrari 法拉利臺中業務經理郭立妍。

除此之外,主視覺牆面則以 Ferrari 法拉利當今於賽道和公路上的極致工藝代表-F1 賽車與旗艦超跑 LaFerrari 點綴,持續傳遞 Ferrari 法拉利的熱情、賽道輝煌以及歷史經典,讓準車主跨進展示中心時,就能立刻被 Ferrari 品牌的迷人價值所感染。開幕活動當天,蒙地拿也特地於展示中心外,展示了一輛 F1 賽車,更形強化躍馬與 F1 賽車之間的緊密連結,也是 Ferrari 座駕之所以迷人的關鍵所在。

臺中展示中心的展車區,以較為簡約的陳設空間,來突顯躍馬座駕的優美,主牆面則以 F1 賽車與 LaFerrari 的照片來點綴。
臺灣蒙地拿表示,內部空間陳設也展現 Ferrari 對美學與頂級豪華的堅持,內部多處設施與建材均由義大利空運而來。

臺灣蒙地拿也進一步表示,除了車輛展示中心之外,其餘內部空間陳設也展現 Ferrari 對美學與頂級豪華的堅持,內部多處設施與建材均由義大利空運而來,包含展示中心地磚與地毯,源自義大利知名品牌的沙發,展現 Ferrari 對每位客戶賞車體驗的重視;在提供私密賞車體驗的 VIP Lounge 周遭,則是陳列著一張張 Ferrari 的歷史照片、畫冊、書籍或模型等,述說躍馬 70 年來的歷史傳承與熱情。

廣  告

除了全新臺中展示中心的揭幕之外,2017 年適逢 Ferrari 品牌成立 70 周年,Ferrari 也將會陸續在全球進行相關慶祝活動,臺灣蒙地拿同樣也積極規劃國內的 70 周年活動,不過目前尚未有確切訊息,預計應當會在下半年度推出,後續相關資訊 U-CAR 也將會持續帶來報導。

Ferrari 法拉利臺中展示中心

  1.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 230 號 1 樓
  2. 聯繫/預約電話:(04) 3702-5760
  3. 週一至周五:09:00~18:30
  4. 周六:11:00~18:00
  5. 周日:預約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