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中臺灣的 Ferrari 車主能擁有更好的賞車環境,Ferrar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4/15) 特別重新隆重開幕亞太區第一間導入品牌全新企業識別與設計規範的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並會在此舉辦 812 GTS 與 F8 Spider 兩款上空超跑的 VIP 賞車會!

為了讓中臺灣的 Ferrari 車主擁有更好的賞車環境,Ferrari 總代理今日 (4/15) 特別重新隆重開幕亞太區第一間導入品牌全新企業識別與設計規範的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

賓至如歸的賞車空間,豐富多樣的選配陳列

導入原廠全新企業識別與設計規範的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透過大面積 LED 影視牆與一字排開的紅鬃烈馬車型,不僅可讓車主甫一進門就在義式奢華的氛圍中,感受到 Ferrari 品牌獨一無二的傳奇故事與經典元素,還能在豐富多樣的選用配件陳列區中,挑選搭配輪圈、烤漆色板與皮革樣品,將心中構思轉為一輛專屬於自己的 Ferrari。

依舊坐落在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 230 號 1 樓的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是亞太區第一個導入 Ferrari 全新識別與設計規範的展示中心。

此外,同樣充滿義式美學與奢華感受的貴賓休憩區,也換上了全球知名手工義大利傢俱品牌 Poltrona Frau 和 Cassina 的頂級皮革沙發,以優雅的義式設計風格,讓所有車主均能享受賓至如歸的極致賞車體驗。

重新開幕的 Ferrari 臺中展示中心,不僅能讓車主在豐富多樣的選用配件陳列區中,挑選搭配輪圈、烤漆色板與皮革樣品,貴賓休憩區還換上了全球知名手工義大利傢俱品牌 Poltrona Frau 和 Cassina 的頂級皮革沙發。
廣  告

812 GTS 與 F8 Spider 將陸續公布國內建議售價

比較可惜的是,原訂將在此舉辦媒體發表會的 812 GTS 與 F8 Spider,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為替媒體保留適當的社交距離,總代理已宣布這兩款新車的售價與規格,將會在近日 VIP 賞車會結束後,改以電子郵件發稿的方式提供,請車迷與網友們密切注意我們後續的追蹤報導。

雖然原訂在此舉辦的 812 GTS 與 F8 Spider 媒體發表會,受疫情影響不得不取消,但總代理會在近日 VIP 賞車會告一段落後,將兩款新車的售價與規格以電子郵件發稿的方式提供,請車迷與網友們密切注意我們後續報導。

Ferrari 法拉利臺中展示中心

  1.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 230 號 1 樓
  2. 聯繫/預約電話:(04) 3702-5760
  3. 週一至周五:09:00~18:30
  4. 周六:11:00~18:00
  5. 周日:預約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