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已經亮相 8 年 (2013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 的 LaFerrari 與敞篷版 LaFerrari Aperta,保持接近新車時的性能表現,Ferrari 特別在日前 (9/29) 為 LaFerrari/LaFerrari Aperta 的車主,推出名為「LaFerrari Power」的服務計畫,提供延長 2 年的保固與定期保養服務。

Ferrari 日前 (9/29) 為 LaFerrari/LaFerrari Aperta 的車主,推出名為「LaFerrari Power」的服務計畫,提供延長 2 年的保固與定期保養服務。

原廠並未公布價格的「LaFerrari Power」服務計畫,是 Ferrari 首次針對旗下限量超跑所推出的延長保固方案,為可續訂的兩年服務,且不受車輛生產年份的限制,車主可前往任何一家 Ferrari 官方經銷商啟動此項服務;服務計畫的內容則包括為 LaFerrari 及 LaFerrari Aperta 提供延長的原廠保修,其中也包括對 HY-KERS 系統和高壓電池等部件的維護。

2013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LaFerrari,是 Ferrari 第一款量產限量油電超跑,搭載一具 6.3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配備了源自 F1 賽車的 HY-KERS 油電動力系統,擁有高達 963 匹 (CV) 的綜效馬力。

此外,「LaFerrari Power」服務計畫還提供年度的定期養護,在此期間,受訓於 Maranello 工廠總部的技術人員,會對車主的 LaFerrari 及 LaFerrari Aperta 進行全方位的檢查和保養,以確保其可達最佳車況。

配置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3 具電動馬達的 SF90 Stradale 和敞篷版 SF90 Spider,則是 Ferrari 第一與第二款非限量油電超跑,且已一口氣將綜效馬力拉抬至 1,000 匹 (CV) 的驚人水準。
廣  告

作為 Ferrari 首款油電超跑,LaFerrari 和 LaFerrari Aperta 不僅搭載了一具 6.3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還配備了源自 F1 賽車的 HY-KERS 油電動力系統,擁有高達 963 匹 (CV) 的綜效馬力,「LaFerrari Power」服務計畫的推出,正好可以滿足車主們希望愛車可始終保有強悍性能的心願。

「LaFerrari Power」服務計畫的推出,恰好也是 Ferrari 7 年原廠養護計畫面世的 10 周年,而全新「LaFerrari Power」服務計畫的發佈,則是再次展現 Ferrari 為車主提供最佳用車體驗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