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Ferrari 已在 2019 年時、非常隆重地慶祝了 Scuderia Ferrari (Ferrari 車隊) 成立 90 週年 (1929 年 12 月 1 日成立),但是車迷們應該都知道,Ferrari 車廠的歷史,其實是始自 1947 年、創辦人 Enzo Ferrari 將他在 1939 年創建的 Auto Avio Costruzioni 改為 Ferrari (Ferrari S.p.A.)、並在同年推出第一輛自主開發之賽車:125 S 後才開始;因此,為了替車廠成立 75 週年 (2022 年) 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暖身,Ferrari 不但在昨日釋出了一支以「人」為主角的影片,還公布了一個他們將在 2022 年使用的紀念標誌。

廣  告

身兼 Ferrari 董事長與 Stellantis 集團主席的 John Elkann 在影片中特別說道:「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一年,我們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標誌:一個由工廠內所生產的數千個零件組成的拼圖雕塑,並由我們的同事一一為其定位;它是 Ferrari 的精神象徵,將與我們 Maranello 內及世界各地的同仁家庭一起共享。它反應了我們是誰、我們的過去和我們的未來;正如 Enzo Ferrari 曾經說過的一樣,Ferrari 是由人所組成的。」

Factories are made of people, machines, and buildings. Ferrari, above all, is made of people.
身兼 Ferrari 董事長與 Stellantis 集團主席的 John Elkann 在影片中特別說道:「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一年,我們創造了一個獨特的標誌:一個由工廠內所生產的數千個零件組成的拼圖雕塑,並由我們的同事一一為其定位。」

至於 Ferrari 在 2022 年將有什麼樣的慶祝活動?是否會有更多限量車型的推出?甚至會不會替所有 2022 年出廠的新車嵌上這個紀念標誌?請期待 U-CAR 後續帶來的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