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沒有提到任何有關發表時程與規格等的資訊,只有釋出一張半遮面的車頭照片,但是這張令人驚豔不已的廠照背後,不僅代表 Ferrari 已經正式向也是選在今年 (2022 年) 發表的 Lamborghini Urus 油電性能版,以及年初已先推出的 Aston Martin DBX707 發出挑戰,也暗示了這款以義大利文「純種馬」為名的 Purosangue,毫無疑問地絕對會是下半年 Ferrari 創廠 75 周年活動的話題焦點。

Ferrari 釋出 Purosangue 首張原廠照片,正式公開這款以義大利文「純種馬」為名的品牌第一輛 SUV 之車頭設計。
2022 年 2 月 2 日發表、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擁有 707 匹 (PS) 馬力的 Aston Martin DBX707,是 2022 年超級 SUV 大戰的第一位參賽者。

將原廠所公布的照片調亮後可以發現,Purosangue 不但擁有與 SF90 車系相似的 LED 頭燈與前保險桿設計,下擾流兩端還開鑿了非常誇張的進氣散熱口,並搭配了中央微微隆起的引擎蓋,以及肌理輪廓非常分明的前輪拱。

一般推測,既然 Ferrari 選擇以「純種馬」來替 Purosangue 命名,因此為了保有血統純正性,Purosangue 應該會先以搭載 V12 引擎的車款來擔任車系先發 (圖為 812 車系所配置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由於 Ferrari 目前預計將在今年 9 月、也就是第三季至第四季間,盛大舉辦創廠 75 周年的活動,因此一般推測、Purosangue 也會在那個時間點正式全球首演。
廣  告

此外,雖然原廠對 Purosangue 的正式發表日期與性能規格保密到家,但是既然 Ferrari 選擇了以「純種馬」來替這款品牌第一輛 SUV 為名,為了保有血統的純正性,Purosangue 當然得以配置 V12 引擎的車款來擔任車系先發、馬力數值則可望在 800 匹 (CV) 上下,發表的最佳時間點則應該會落在今年 9 月左右、也就是第三季至第四季之間,Ferrari 盛大舉辦創廠 75 周年活動的主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