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用比其他車廠更快的腳步,在「行遍天下 Auto Mall」成立首間旗艦展示店,端出所有看家本領,只為一個目的:迅速攻占台灣汽車市場的制高點!

近年來在 F1 賽車場上不斷告捷的同時,歐洲汽車大廠─Renault 更不忘在全球汽車版圖上開疆拓土,而全球性營運策略與在地資源的成功結合,是 Renault 發展的兩大法寶;延續此一戰略思維,Renault 於 7 月 13 日在新店「行遍天下 Auto Mall」成立旗艦展示點,大動作宣告 Renault 開拓台灣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首家旗艦展示店進駐,裕隆「汽車」城正式啟動

以 Renault 台灣總代理的身分,裕隆總經理陳國榮開香檳慶賀旗艦店成立,並期待旗艦店能讓 Renault 業績一路長紅。

裕隆集團今年 5 月底於新店市成立的「行遍天下 Auto Mall」,規劃重點即以汽車相關產業為營運主軸,預計有 Nissan、Infiniti、Renault、Cadillac、Buick 和 Opel 等世界六大品牌進駐園區,試圖創造全新消費模式的汽車城。而 Renault 今日成為汽車城首家進駐的品牌旗艦店,象徵裕隆建構汽車城的夢想已經實現,相信在其他廠牌陸續到位後,新店汽車城將掀起汽車產業另一波高潮。

全球性即時支援平台,維修技術無時差

Renault 成為汽車城內的首家旗艦店,就是要讓消費者認識到 Renault 的過人之處,據 Renault 表示,旗艦店以整合展示中心與服務廠的規劃,除了讓消費者能在展示區體驗 Renault 各項產品的核心精神及汽車安全領域的成就,更重要的是能親身體驗 Renault 所提供專業原廠維修技術。最引人注目的,是 Renault 首次導入的 Techline 全球性技術平台,當原廠技師在維修上面對特殊的技術需求時,Renault 技術平台將整合全球專業技師技術資料庫,可即時對原廠技師提供所需的技術情報,以提供車輛最佳的維修品質,同時 Renault 為落實服務亞太華人市場,特別在新加坡設立亞太聯絡中心,以華文提供國內技師正確的溝通介面,讓國內維修技術與全球同步無時差。

原廠 COTECH 技師長坐鎮,確保維修品質

Renault 原廠技師須通過 COTECH 的技術考驗並領有 COTECH 證照,方能升任技師長一職。

一家好的維修廠一定要有優良的技術人員,在 Renault 旗艦店看到的是 Renault COTECH 技師長制度的落實。根據 Renault 的作業規定,全球每一個 Renault 維修廠均需配有專屬的 COTECH 技師長,而每位技師長必需前往海外接受為期 12 週,超過 500 小時的原廠訓練,並經過嚴格的評測之後才能獲頒 COTECH 證書;而台灣地區的技師群在 2004 年 COTECH 檢核競賽中,成績超越日本、新加坡、印尼、中國大陸與香港等地技師,獲得到亞洲第一名的成績,此項成績證明 Renault 在台維修系統的健全。

成立 Renault F1 Club,展現 Renault 產品運動魅力

旗艦店內展示 Renault 賽車的相關物品,除彰顯 Renault 在汽車賽事的戰績,亦可吸引消費者成為 Renault F1 Club 的一員。圖為 Renault 方程式賽車實車。

為結合 F1 賽車風潮,Renault 於旗艦店同步成立 Renault F1 車迷俱樂部,並自 7 月 31 日匈牙利站開始,每逢週日 F1 開賽期間,旗艦店將舉辦 F1 觀戰活動;同時,Renault 為營造比賽氣氛,於旗艦店展出 Renault 今年由台灣設計的 F1 賽車「守護鳳凰號」1:8 模型車、Formula Renault 2000 與 Renault 操刀設計的道路版 F1─Megane RS 225,讓消費者一次體會 Renault 在各級賽車設計上的成就。另外,7 月 25 日起 Renault 邀請國人加入 F1 預測大獎活動,參加者可透過蘋果日報與 Renault 官方網站,加入預測 F1 賽事的活動,Renault 將提供價值 150 萬的 Megane RS 225 作為大獎。

藉由旗艦店的成立,Renault 向國內消費者展示堅強的產品實力與維修技術,期待 Renault 能陸續在其他地區成立旗艦展示店,為消費者提供專業的服務環境。

有關 Renault F1 車迷俱樂部活動詳情,請上 Renault 官方網站查詢。
網址:http://www.renau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