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於 2017 年 5 月 12 日發佈新聞稿,Kia 旗下的 SUV 車款「Sportage」,針對 2017 年式新車進行了車系編成的調整,原先編成為二輪傳動豪華版、尊榮版、四輪傳動旗艦版、GT Line,如今刪除尊榮版與旗艦版,改以新增的 109.9 萬御尊版、122.9 萬 GT Line 2WD 車型入替,形成 3 個二輪傳動車型與 1 個四輪傳動車型設定。

Kia Sportage 刪除尊榮版與旗艦版,改以新增的 109.9 萬御尊版、122.9 萬 GT Line 2WD 車型入替,形成 3 個二輪傳動車型與 1 個四輪傳動車型設定。

在這一次的車系編成調整中,Kia Sportage 全車系標配皮質座椅,而新推出 109.9 萬元的御尊版,取代原先 103.9 萬的尊榮版,新增 Push Start & Smart Entry 智慧感應啟動系統,內裝亦升級原先 GT Line 版才有的鋼琴烤漆中控台飾板及扶手飾板;另外自動防眩後照鏡、雙區恆溫空調、8 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也都列為標準配備。

新推出 109.9 萬元的御尊版,新增 Push Start & Smart Entry 智慧感應啟動系統,另外自動防眩後照鏡、雙區恆溫空調、8 吋觸控影音娛樂系統也都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售價 122.9 萬的 GT Line 2WD 版本,則是取代了原先 113.9 萬的四輪傳動旗艦版,形成 3 個二輪傳動車型與頂級的 GT Line AWD 車型。GT Line 2WD 搭載與 GT Line AWD 相同之運動化懸吊系統,再比御尊版增加 BSD 盲點偵測、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EPB 電子手煞車附自動駐車功能、Auto Hold 自動駐車系統;安全配備僅比 GT Line AWD 少了 ATCC 彎道循跡控制系統。

廣  告

外觀方面,採用全新虎式造型鍍鉻水箱護罩,比御尊版多出霧銀下護板、LED 矩陣型前霧燈、全景天窗、LED 尾燈等等,輪圈也升級為 19 吋大小,只比 GT Line AWD 少 HID 頭燈以及頭燈清洗器。

內裝部分,GT Line 2WD 採用與 GT Line AWD 相同的跑車化平底方向盤附換檔撥片,還有專屬油門剎車踏板與迎賓踏板含,缺少的就是無線手機充電系統;最後座椅部分,GT Line 2WD 使用電動腰靠 10 向可調式駕駛座椅以及 8 向電動可調式副駕駛座椅,這些都是比御尊版多出的配備。

GT Line 2WD 採用與 GT Line AWD 相同的跑車化平底方向盤附換檔撥片,還有專屬油門剎車踏板與迎賓踏板含。(圖為 GT Line AWD 內裝)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目前針對 Sportage 推出原廠七年不限里程全車保固,詳細產品資訊請洽 Kia 全臺各展示中心或 Kia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