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在 2017 年 5 月份,針對麾下 Sportage 車系,進行了戰力變更,因應 Sportage 車系中 GT 車型,備受消費者詢問與期待,依此將原有的尊榮與旗艦兩版本取消,改以御尊版、以及新增 GT Line 的 2WD 車型,以增加市場銷售之競爭力;除了 Sportage 車系編成調整之外,森那美起亞也為都會小車 Morning,進行了微幅的價格調整,Kia Morning 車系共計有經典、時尚以及驚艷 3 車型,從 2017 年 5 月份起,kia Morning 驚豔版調漲 1 萬,售價來到 56.9 萬。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針對麾下 Kia Morning 車系,自 2017 年 5 月起,車系頂規之驚艷版車型,售價調漲 1 萬,來到 56.9 萬的設定。

總代理表示,本次針對 Kia Morning 驚艷版所做出的價格調整,主要差異在於將衛星導航列為標準配備;原本 Kia Morning 全車系標配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系統,將藍牙通訊標配其中,但 GPS 衛星導航卻是列為全車系選配,有鑑於消費者的高詢問度,以及消費者選購衛星導航的高頻率,因此森那美起亞特別在 Morning 驚艷版車型上,改將 GPS 衛星導航系統列為標配,價格也調漲 1 萬,其餘車系成員則維持既有配置及價格。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針對 Kia Morning 驚豔版車型的價格調整,主要是因應消費者詢問與購車喜好需求,將原本列為選用配備的 GPS 衛星導航系統,改在驚豔版車型上列為標準配備,其餘車系成員則維持選配的設定。

小改款 Carens 預計 6 月初國內發表

Kia 在台灣森那美起亞重新代理之後,於 2014 年年底品牌正式發表,首波即推出 Morning、Soul 以及 Optima 車系,隨後才又追加了 Carens 車系,其中,Morning 以及 Carens 皆為國產,也是森那美起亞臺灣市場布局中,重要的銷售戰力;雖然因應品牌脫離台灣市場一段時間,以及多數消費者刻板印象之影響,在市場上的表現並不出色,但總代理仍積極強化品牌魅力、並持續為產品推陳出新。

廣  告

從現行 Kia 國內販售之車系來看,於 5 月份進行車系售價調整的 Morning,在 2016 年 11 月初,發表了小改款的版本,進口 SUV 戰力的 Sportage 與 Soul,Sportage 在 2016 年 6 月國內上市,而 Soul 則是於 2017 年 3 月份,正式發表了小改款之版本。

台灣森那美起亞近日針對麾下戰力做出不少調整,除了 Sportage 與 Morning 車系之外,國產另一銷售主力的 Carens 車系,預計將會在 6 月初於國內發表小改款版本。早在 2017 年 3 月初,U-CAR 即有網友,捕獲 Carens 小改款的偽裝車間諜照。

至於國產另一款銷售主力的 Carens,小改款也即將在國內發表,在 2017 年第一季時,U-CAR 即有網友捕獲 Carens 小改款之偽裝車,據當時 U-CAR 所掌握到的訊息指出,台灣森那美起亞規畫在 6 月~7 月的時間進行國內發表,也又是約莫落在第三季初前後。據悉,本次 Carens 的小改款,主要是在外觀內裝上的週間小改,動力編成則是維持既有,至於配備是否也會同步進行強化,有待 6 月初發表前夕,才能掌握更進一步的確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