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Mitsubishi 近日發布消息表示,將讓民眾在美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1 日見到「兩個日蝕」!一個是自 1918 年 6 月 8 日以來首次從美國西海岸橫貫到東海岸的天文奇景日全蝕,另一個則是 Mitsubishi 旗下全新 CUV 車款「Eclipse Cross」的美國初登場。

北美 Mitsubishi 近日發布消息表示,將讓民眾在美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1 日見到「兩個日蝕」,其中一個正是 Mitsubishi 旗下全新 CUV 車款「Eclipse Cross」的初登場。

美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1 日的日蝕(俄羅斯與亞洲部分區域則是在 8 月 22 日出現偏蝕),是一個日全蝕的奇觀,從俄勒岡州 Oregon 至南卡羅來納州 South Carolina 之間,共計 14 州內,包含 12 州將完全被壟罩,範圍寬約 113 公里、長約 4,800 公里的地帶,日全蝕將持續只有 1.5 小時,而在這些區域的民眾定點將可觀察到 2 至 3 分鐘的日全蝕景象。

也因為這個自 1918 年 6 月 8 日以來首次從美國西海岸橫貫到東海岸的日蝕,所以在美國已經帶來無限商機,甚至不論是住宿、餐廳、各種店家等等,都藉此機會推出日蝕限定的服務或商品。至於在汽車業方面,最有直接關聯的莫過於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因為日蝕而獲得天時地利的創意行銷機會。

也因為這個自 1918 年 6 月 8 日以來首次從美國西海岸橫貫到東海岸的日蝕,所以在美國已經帶來無限商機,包含汽車業方面,最有直接關聯的莫過於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因為日蝕而獲得天時地利的創意行銷機會。
廣  告

Mitsubishi Eclipse 之名最初是在 90 年代的小跑車,而今隨著車廠的策略轉換,雖然再次重啟 Eclipse 之名,但也一改過往形式,在保有當年 Eclipse 小跑車的跑格感受的前提下,晉升為跨界跑旅風格的新世代戰略車款 Eclipse Cross。

車身尺碼分別為,U-CAR 先前報導提到,車長 4,405mm、車寬 1,805mm、車高 1,685mm 以及軸距 2,670mm,在 Mitsubishi 產品線中位於 Outlander 以及 ASX 之間。

隨著 Mitsubishi 的策略轉換,雖然再次重啟 Eclipse 之名,但也一改過往形式,在保有當年 Eclipse 小跑車的跑格感受的前提下,晉升為跨界跑旅風格的新世代戰略車款 Eclipse Cross。

也或許,Eclipse Cross 從最初的設計概念車亮相、到後續車輛資訊的逐步透露,甚至是藉由美國時間 8 月 21 日位於美國的日蝕奇景進行北美首次亮相,都早已經過長遠的精心安排計畫。所以本次北美 Mitsubishi 表示,將在美國俄勒岡州的 Salem 外面建立一個觀景點和拍攝場,且還將準備三臺攝像機進行直播,全程呈現不同的觀看角度給民眾欣賞。

或許,Eclipse Cross 從最初的設計概念車亮相、到後續車輛資訊的逐步透露,甚至是藉由美國時間 8 月 21 日位於美國的日蝕奇景進行亮相,都早已經過長遠的精心安排計畫。

Mitsubishi 已經和「ABC News」簽署協議,將作為「The Great American Eclipse」現場直播活動的獨家贊助商,而在日蝕開始之前,Mitsubishi 將會在紐約時代廣場透過 ABC Television Network 舉行 Eclipse Cross 電視首播,同時也會在 ABCNews.com 以及「Good Morning America」臉書專頁進行直播。

在 Mitsubishi 的官方網站,可以看見正在倒數計時 Eclipse Cross 的首次登場。

至於國內市場的部分,Eclipse Cross 預計年底導入,中華汽車也正在評估導入之動力單元,目前仍未拍板定案,但以國內市場條件而言,推測 1.5 升汽油渦輪搭配 CVT 將會是最有可能的選項。雖然國內登場的詳細消息還未完全明朗,不過 Mitsubishi 的臺灣官網也接軌國外,提供了專屬頁面,向國人展示這款全球戰略的跨界休旅。

雖然國內登場的詳細消息還未完全明朗,不過 Mitsubishi 的臺灣官網也接軌國外,提供了專屬頁面,向國人展示這款全球戰略的跨界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