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1 日,天文奇景日全蝕從美國西海岸橫貫到東海岸,共計 14 州內範圍寬約 113 公里、長約 4,800 公里的地帶,而 Mitsubishi 不但是直播活動的獨家贊助商,也藉此機會在美國首次亮相 Eclipse Cross,並表示將於 2018 年初正式在北美販售。

美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1 日,天文奇景日全蝕從美國西海岸橫貫到東海岸,而 Mitsubishi 不但是直播活動的獨家贊助商,也藉此機會在美國首次亮相 Eclipse Cross,並表示將於 2018 年初正式在北美販售。

Mitsubishi 為了這一次的行銷機會,不僅取得「ABC News」之「The Great American Eclipse」現場直播活動的獨家贊助商,同時也在紐約時代廣場之「Good Morning America」影集中進行了 Eclipse Cross 電視首播,讓美國民眾得以更認識這款富有跑車風格的跨界休旅。

Mitsubishi 在紐約時代廣場之「Good Morning America」影集中進行了 Eclipse Cross 電視首播,讓美國民眾得以更認識這款富有跑車風格的跨界休旅。

廣  告

至於在美規 Eclipse Cross 的配備與動力單元等資訊方面,雖然北美 Mitsubishi 尚未將車輛的資訊完整揭露,不過預計美規車型搭載的動力單元即為 1.5L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備方面,包含有全景天窗、ACC 自動跟車系統、 FCM 預警式自動煞車、BSW 盲點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

預計美規車型搭載的動力單元即為 1.5L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備方面,包含有全景天窗、ACC 自動跟車系統、 FCM 預警式自動煞車、BSW 盲點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

娛樂科技配備部分,可支援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系統,並提供聲控功能。Mitsubishi 本次在美國的「Eclipse Cross:The First Contact」活動,邀請了包含臺灣、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全球 10 位代表人士,如極限運動員、旅行家、攝影師等。臺灣即是由超馬代表選手林義傑出席。

而隨著美國「一日之內出現兩個日蝕」的活動落幕,究竟屆時臺灣會以什麼樣的創意行銷手法與臺灣的民眾相見,著實也令人更加期待。

娛樂科技配備部分,Eclipse Cross 可支援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系統,並提供聲控功能。
本次在美國的「Eclipse Cross:The First Contact」活動,邀請了包含臺灣、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等全球 10 位代表人士,如極限運動員、旅行家、攝影師等。臺灣即是由超馬代表選手林義傑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