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7 年 8 月下旬曾首度公佈 2017 法蘭克福車展的重點展出車型,預告將帶來電動子品牌 EQ 的小型全新電動概念車,且於 9 月初首度透過了社群媒體,公布了首張 EQ A Concept 概念車的廠照,藉此加高車迷們對於此款車型的期待度。

Mercedes-Benz 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上,將帶來電動子品牌 EQ 的小型全新電動概念車 EQ A Concept,並於 9 月初先行公開了車頭外觀照片。

而在近日,Mercedes-Benz 再度公布了 EQ A Concept 概念車外觀的設計草圖,EQ A Concept 概念車乃是以三門掀背車款為基礎設定,車頭自水箱護罩、中央大型廠徽以及頭燈組的配置,似乎都是建構於一黑底的顯示屏幕,賦予的外觀強烈的設計感受。同時原廠設計師也透過極為傾斜的 A 柱線條、高聳的腰線及大尺碼胎圈設定,塑造出更為強烈的外觀運動風格。

Mercedes-Benz 公佈 EQ A Concept 概念車外觀的設計草圖,其以三門掀背車款為基礎設定,原廠設計師透過極為傾斜的 A 柱線條、高聳的腰線及大尺碼胎圈設定,塑造出更為強烈的外觀運動風格。
廣  告
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EQ A Concept 概念車的推出,有相當大的可能性乃是預告新一代 A-Class 車系的設計雛形。

雖然 Mercedes-Benz 目前並未揭露 EQ A Concept 概念車的詳細規格及相關資訊,但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其具有相當大的可能性乃是預告新一代 A-Class 車系的設計雛形,而 EQ A Concept 未來的量產車款,將有望成為 Mercedes-Benz 旗下子品牌 EQ 的入門作品,預估將採用前驅搭配電動馬達的設定,且預計未來也將提供性能版本以及四輪驅動車款,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訊息。

以 EQ A Concept 為基礎所推出的量產車款,將有望成為 Mercedes-Benz 旗下子品牌 EQ 的入門作品,預估將採用前驅搭配電動馬達的設定。(圖示為 EQ 首款概念車作品 Generation 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