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5 月首度發表、預計最快年底有望在國內現身的Škoda 全新休旅車款 Karoq,先前已傳聞原廠將積極推出多款車型,其中包含了 Scout、SportLine、RS,以及搭載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PHEV 車型,藉以滿足現今消費者對於休旅車款的多元化需求。

Škoda 全新休旅車款 Karoq 先前已傳聞原廠將積極推出多款車型,除了 Karoq SportLine 車型有望在 2018 年登場外,Karoq RS 推出的可能性亦相當高。

根據海外媒體的消息指出,除了 Karoq SportLine 車型有望在 2018 年登場外,Karoq RS 推出的可能性亦相當高,不過既然掛上了 Škoda 家族中的專屬性能型號,就代表其絕不只是像 SportLine 車型玩玩性能風味而已,而是必須具備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配置,自然 Karoq RS 的動力配置亦會讓人相當好奇。

只要掛上Škoda 家族中的 RS 專屬性能型號,就代表其具備車系中最強悍的性能配置,而有望推出的 Karoq RS,其動力配置自然讓人相當好奇。(圖示為 Octavia RS Combi 245)
廣  告
首度掛上 RS 性能徽飾的 Karoq,可能會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或是藉由 48V Mild-Hybrid 系統以及小型電池的輔助,使其在動力及油耗同步獲得提升。

近期透過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首度掛上 RS 性能徽飾的 Karoq,將會讓人有著相當意外的動力配置,因為依照 RS 車系的傳統,搭載高性能的汽油或是柴油引擎是想當然爾的答案,不過 Karoq RS 則有相當大的可能性,將會採用插電式油電動力,也就代表著 PHEV 車型將搖身一變成為 RS 高性能代表,另一種可能性則是藉由 48V Mild-Hybrid 系統以及小型電池的輔助,使其在動力及油耗同步獲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