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海外發表最新 2018 年式 Corolla iM 車系,搭載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更具運動化調校的 CVTi-S 變速箱,最大可輸出 137 匹馬力。屬於 5 門掀背定位的 Toyota Corolla iM,在外型上延續 Toyota 家族化的 Keen Look 元素,不過設定上更為運動化,以迎合 Corolla iM 所瞄準的年輕消費族群。

Toyota 於海外發表最新 2018 年式 Corolla iM 車系,搭載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更具運動化調校的 CVTi-S 變速箱。

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C 安全配備

iM 車系先前是 Toyota 子品牌 Scion 旗下產品,而隨著 Scion 吹熄燈號,Toyota 也就自然接手 iM 車系,並改名為 Corolla iM。2018 年式的 Toyota Corolla iM 車系,將 Toyota Safety Sense C(TSS-C)列為標準配備。

TSS-C 科技共包含以下配備: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 (Pre-Crash Safety system)、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Keep Assist)、LED 陣列式自動調節大燈(Automatic High Beams),可提供駕駛人更高規格的安全防護;另外,Corolla iM 車系還標配包含駕駛人膝部在內的 8 具氣囊,讓主被動安全配備更加齊全。

2018 年式的 Toyota Corolla iM 車系,將 Toyota Safety Sense C(TSS-C)列為標準配備,包含有主動式撞擊預防系統 (Pre-Crash Safety system)、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ane Keep Assist)、LED 陣列式自動調節大燈(Automatic High Beams)等。

由於 Corolla iM 鎖定的是年輕的消費族群,因此融合了更多偏向運動化的訴求,例如後懸吊系統採用多連桿設計,能夠更為提升操控樂趣,更加低矮與銳利化的頭燈組,讓外觀看起來更具流線,而車頭前方的下保桿氣壩,以及蜂巢式的水箱護罩與下進氣口設計,都讓 Corolla iM 更顯年輕氣息。

車頭前方的下保桿氣壩,以及蜂巢式的水箱護罩與下進氣口設計,都讓 Corolla iM 更顯年輕氣息。

此外,將 17 吋輪圈列為標準配備的 Corolla iM,搭配有 225/45 R17 的運動化規格輪胎,而據 Toyota 表示,Corolla iM 的車身鋼材設計上,使用了強化、加強型的設計,可以確保駕駛人在操控車輛時,相當程度地減低車身變形、提升操控樂趣。

Corolla iM 將 17 吋輪圈列為標準配備,並搭配有 225/45 R17 的運動化規格輪胎。

Corolla iM 搭載了 1.8 升 4 汽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另外消費者還可選配更具運動化調校的 CVTi-S 變速箱,此變速箱可模擬 7 速,並能切換至運動模式,在運動模式下可延後換檔時機,讓駕駛人更能感受操控樂趣。

廣  告
Corolla iM 採用雙環式儀表設計,並配置一個 7 吋多媒體主機。

內裝方面,Corolla iM 採用雙環式儀表設計,並配置一個 7 吋多媒體主機,以及 1 個 4.2 吋駕駛資訊顯示幕,主機功能可選配倒車顯影模式,或是整合的導航功能。Corolla iM 的後座座椅可使用 6/4 分離,讓空間應用更有彈性。

主機功能可選配倒車顯影模式,或是整合的導航功能。
Corolla iM 的後座座椅可使用 6/4 分離,讓空間應用更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