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設計出全球第一輛 3 座位超跑:McLaren F1 的設計師 Gordon Murray,繼 2015 年與 Yamaha 共同開發之搭載全球首具「平價」碳纖維底盤 iStream 的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跑車後,不僅 2017 年兩者將共同再推出更接近量產的版本,日前還宣布成立同名汽車製造商:Gordon Murray Automotive,將推出少量且客製化的產品。

設計 McLaren F1 的設計師 Gordon Murray,日前宣布成立同名汽車製造商:Gordon Murray Automotive,將推出少量且客製化的產品。
廣  告

旗下車款未來將全數配置自家碳纖維底盤的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預料 2017 年 11 月便會展開宣傳活動,不僅將展示 Gordon Murray 入行 50 年來所有主導設計過的賽車和量產車 (當然包括 McLaren F1),也會公布第一款新車的原型。

Gordon Murray 談 McLaren F1 的設計

目前已公布新車首張設計圖的 Gordon Murray 表示:新製程的導入,不僅大大地擴展了車輛設計的可能性,也將使他能再次展現出擁有打造 McLaren F1 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