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目前只有公布一張「T.33」的車型銘牌照片,但是由前 McLaren F1 設計師 Gordon Murray 所成立的 GMA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卻在今日 (1/7) 證實、他們將在 1 月 27 日發表這款定位為「Supercar GT (超級 GT 跑車)」的新車,而且發表的地點,就是他們位於英國 Windlesham、全新落成的全球總部與技術園區。

由前 McLaren F1 設計師 Gordon Murray 所成立的 GMA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在今日 (1/7) 公布一張「T.33」的車型銘牌照片,宣布將在 1 月 27 日發表這款定位為「Supercar GT (超級 GT 跑車)」的新車。

定位與售價都會在現有 T.50 (建議售價 310 萬美元) 和 T.50s Niki Lauda (建議售價 430 萬美元) 之下的 T.33,據傳將搭載同一具 3.9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擁有相對舒適的底盤設定、更多的車內空間,以及較豪華的用料及配備,與單純強調賽道反應的 T.50 車型並不相同,並可能不會採用前 1/後 2 的 3 座布局。

GMA 已發表 T.50 (建議售價 310 萬美元) 和 T.50s Niki Lauda (建議售價 430 萬美元) 兩款車尾配置有電子風扇的 3 座限量超跑。
廣  告

此外,T.33 將在 GMA 全新的全球總部與技術園區生產,這個花費了 5,000 萬英鎊所打造的全新總部,不但包括了生產、研發、銷售與服務等部門,還將在 2022 年底前測試用的賽道。

Gordon Murray 表示:「未來兩年,我們將在新總部達成許多重要的里程碑,但最重要的是,1 月 27 日我們要在那邊展示於將於新總部製造、掛著 Gordon Murray 廠徽的新車,且我們非常高興能在短短三週內、向世界展示如此重要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