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別開生面地運用街頭偷窺方式,為新產品宣傳進行暖身運動。

最近車廠的行銷手法真是越來越有創意,此次 Mazda 特別在信義區紐約紐約廣場,放置一個超大神秘盒,讓過往行人透過上面的小黑孔,進行一場「街頭集體偷窺」活動,只要透過小暗孔,仔細窺視大木箱內的景物,然後上網作答並猜出裡面擺放了什麼車,就能獲得多項 Mazda 限量獎品。

快上網吧

當記者實地走訪現場後,發現紐約紐約廣場前擺放一個藍色巨大木箱,上面寫著「猜猜看!你看到什麼?」的活動告示,並在木箱外部設計許多暗孔,讓你可以低頭一探裡面情形。裡面擺放的車輛在燈光閃爍下,顯得相昏暗迷離,不過,仔細看之後,大致可以分別看到車體局部,U-CAR 決定把窺視的樂趣留給讀者,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身一探究竟。

U-CAR 特別幫讀者一窺幾個黑孔,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吧。

Mazda 表示,即日起至 11 月 20 前,請上MAZDA 網站回答活動相關問題,包括看到什麼廠牌的車以及看到哪一個部分等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Mazda 限量手錶及 Mazda5 模型車等獎品。另外,11 月 7 日至 13 日於台中 Tiger City,11 月 14 日至 20 日於高雄大遠百,將分別展開 Mazda 街頭偷窺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