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性能迷關注的 2018 日本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 2018 年 1 月 12 至 14 日展開,Honda 近日公佈了參展陣容,其中除了 NSX、Civic Type R 等高性能車款,以及一系列工廠賽車之外,更有 5 輛概念改裝車將要推出,其中最值得國內車迷關注的,是由 5 代 CR-V 改裝而來的 CR-V Custom Concept,另外像是 Mugen 操刀改裝的 RC20GT CIVIC TYPE R Concept 相信也會很有看頭。

5 代 CR-V 換上全車 Modulo 外觀套件、19 吋黑色輪圈、槍色網狀水箱護罩、黑車頂及黑色尾翼,展現十足的視覺霸氣。

Modulo 套件加持,5 代 CR-V 嶄露霸氣

在國內相當受家庭買家歡迎的 5 代 CR-V 運動休旅車,將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推出裝上 Modulo 套件的 CR-V Custom Concept。原廠表示 CR-V Custom Concept 換上全車 Modulo 外觀套件,包含前後保桿、19 吋黑色鋁圈及後擋風玻璃上緣的黑色尾翼。此外,水箱罩也經過大幅調整,不僅加入大型網狀護罩,廠徽及延伸至頭燈內的飾條則是使用槍色塗裝,另外在搭配上銀色後視鏡外蓋、黑色車頂及黑色車頂行李架,讓 CR-V 擁有十足的霸氣。

以 Jade RS 為基礎,懸吊降低 15mm

已經在日本推出的 Jade RS,Honda 在這次東京改裝車展中,將再推出裝上 Modulo 套件的 Jade RS Custom Concept,不僅外觀造型更加兇悍,同時也會加入黑色飾件點綴,並搭配降低 15mm 的懸吊系統,來強化視覺效果與操控表現。

JADE RS CUSTOM Concept 不僅搭載全車 Modulo 套件,更採用懸吊降低 15mm 的懸吊系統。
廣  告

強還要更強!MUGEN RC20GT CIVIC TYPE R Concept

另一備受矚目的,就是冠上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之名的 RC20GT CIVIC TYPE R Concept,不過目前關於該車的資訊仍相當稀少,原廠不僅沒有釋出圖片,文字敘述上也僅簡短的表示將進一步強化 Civic Type-R 的空力效能、引擎動力及冷卻系統效果,來全面改善 Civic Type-R 在激烈操駕時的戰鬥力與耐用度。

除了上述車款之外,Honda 將在本屆東京車展展出的概念車,還包含有 S660 Modulo X Concept 及 STEP WGN Modulo X Concept。市售車則有 Jade RS、NSX 及 Civic Type-R。

Honda 在 2018 年東京改裝車展中的展出車款,還包含 S660 Modulo X Concept (圖上)、N-One RS (圖中) 及 STEP WGN Modulo X Concept (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