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將在即將於 2018 年 2 月 8 日開展的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一款 370Zki 概念車。在前導影片中,雖然完全無法看到關於概念車的身影,但是預料可能會跟之前的 Juke Nismo RSnow 類似,為這輛雙門跑車裝上履帶。

Nissan 將在即將於 2018 年 2 月 8 日開展的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一款 370Zki 概念車。

雖然 Z Car 的改款還未確定,不過 Nissan 預告將在 2018 芝加哥車展中,推出一款不會量產、市售的概念車 370Zki,其 Zki 的諧音為 Ski(滑雪)。在前導影片中,可以看到一片雪白的雪地有兩條蜿蜒且非常寬闊的車轍,最後後製上 Zki 的字樣。

雖然完全沒有看到車輛的身影,但是就 Nissan 之前曾經推出的 Juke Nismo RSnow 或是 Rogue Trail Warrior Project 來看,Nissan 非常有可能為 370Z 這輛雙門跑車,裝上與其身分非常不符的大型履帶。

Nissan 之前曾經推出的 Juke Nismo RSnow。
廣  告

370Z 是在 2008 年所推出的車款,至今已進入第 10 個年頭的銷售。不過就像其旗艦轎跑 GT-R 一樣,這輛 Z Car 至今完全沒有改款的消息,僅傳出 Nissan 正在規劃後繼車款,也就是說截至目前為止都無法確認新車何時會登場、還是否維持 Z 的傳統都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