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重量級嘉賓在美國 Nissan 死忠車迷一年一度 ZDAYZ 車聚中突然現身,為所有現場車迷帶來了一個大驚喜,那就是象徵 Nissan Z 字靈魂的全新改款雙門跑車 Nissan 370Z Nismo。而在本次的產品更新中,Nissan 也為美規 2015 年式之 370Z Nismo 帶來了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並為其新增了 7 速手自排變速箱。

美規 2015 年式 370Z Nismo 於美國 Nissan 死忠車迷一年一度的 ZDAYZ 車聚中無預警現身,而 Nissan 也為其帶來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並首次提供 7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配置。

全新空力套件露殺氣

美規 2015 年式 370Z Nismo 最顯著的改變當屬外觀套件的大幅度進化,相較於先前平滑的流線外觀,新年式的 370Z Nismo 在車頭進氣柵設計上明顯大了許多,兩側亦多出了顯眼的 LED 晝行燈條及垂直的進氣口。在車頭正下方,370Z Nismo 配置了造型突出的前下擾流套件,且於兩側繞流前翼以象徵 Nismo 熱血個性的紅色進行點綴。

相較於改款前車款 (上圖) 平滑的流線外觀,新年式的 370Z Nismo (下圖) 車頭進氣柵設計上明顯大了許多,兩側亦多出了顯眼的 LED 晝行燈條及垂直的進氣口。

而紅黑兩色的點綴也一路延續到車側和車尾,於繞流側裙、後照鏡以及後下繞流套件皆以紅色線條強化其運動個性。Nissan 也為 370Z Nismo 換上了一組由 RAYS 打造的 Nismo 式樣 19 吋 5 輻雙肋輕量化輪圈組,並採用了碳灰色作為輪圈的配色。

紅黑兩色的點綴一路從車頭延續到車側和車尾,370Z Nismo 繞流側裙、後照鏡以及後下繞流套件皆以紅色線條強化其運動個性。在新年式 370Z Nismo 上,招牌的擾流尾翼之尺碼亦被縮小,整體造型更接近大型鴨尾。

在新年式 370Z Nismo 上,招牌的擾流尾翼之尺碼亦被縮小,整體造型更接近大型鴨尾。根據 Nissan 原廠的說法,370Z Nismo 之空力套件發想於當家戰神 GT-R,其空力套件不僅擁有更侵略性的造型,並針對了前後端的下壓力進行最適化調校。

內裝配備部分,370Z Nismo 當然也以 Nismo 的性能風格為主題,搭載了以 Alcantara 麂皮混織的紅黑色 Recaro 跑車座椅。

內裝配備部分,370Z Nismo 當然也以 Nismo 的性能風格為主題,配置了以 Alcantara 麂皮混織的紅黑色 Recaro 跑車座椅,而這套由 Recaro 和 Nissan 共同為 370Z Nismo 開發的新座椅能在加速、剎車及過彎時提供更一致、更全面的支撐性。

廣  告

維持 350 匹 3.7 升 V6 動力,7 速手自排或 6 速手排

改款的 370Z Nismo 在動力方面變化不大,同樣使用了能夠產出 350 匹最大馬力、38.1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7 升自然進氣 V6 汽油引擎,這具動力單元使用 VVEL (Variable Valve Event and Lift Control ) 可變汽門揚程技術,並且與 H 字型的排氣系統整合。

改款的 370Z Nismo 在動力方面同樣使用了能夠產出 350 匹最大馬力、38.1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7 升自然進氣 V6 汽油引擎。而 Nissan 也首次為 370Z Nismo 提供了兩種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除了熟悉的密齒比 6 速手排變速箱,Nismo 首次配置了 7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支援方向盤換檔撥片的手動換擋功能。

而 Nissan 也首次為 370Z Nismo 提供了兩種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首先是熟悉的密齒比 6 速手排變速箱,並具備了 SynchroRev Match 同步轉速控制系統。另一方面,Nissan 也為 370Z Nismo 首次配置了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了 DRM (Downshift Rev Matching) 降檔轉速配對功能,ASC (Adaptive Shift Control) 自適性換擋控制以及換檔撥片的手自排功能。

在其他設定上,370Z Nismo 搭載了 4 組獨立懸吊、強化車體剛性的 Nismo 款引擎室拉桿以及滿足性能需求的避震組,而由 Nismo 調校的懸吊亦使用了獨特的彈簧和防傾桿。

在其他設定上,370Z Nismo 搭載了 4 組獨立懸吊、強化車體剛性的 Nismo 款引擎室拉桿以及滿足性能需求的避震組,而由 Nismo 調校的懸吊亦使用了獨特的彈簧和防傾桿。此外,370Z Nismo 也搭載了尺碼更大的 Nissan 運動剎車組以及 VLSD (Viscous Limited-Slip Differential) 限滑差速器。屆時美規 2015 年式的 370Z Nismo 將於 7 月份開始在美國販售,並將提供 Solid Red 紅色、Magnetic Black 黑色、Brilliant Silver 銀色以及 Pearl White 白色共 4 種車色讓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