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與 AMG 共同推出過多款聯名高速遊艇的美國遊艇製造商 Cigarette Racing,繼 2017 年發表慶祝 AMG 成立 50 周年的 Marauder AMG 遊艇後,日前又宣布將在 2018 年 2 月 15 日開幕的邁阿密遊艇展上,帶來以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為靈感的 515 Project One。

美國遊艇製造商 Cigarette Racing,宣布將在 2018 年 2 月 15 日開幕的邁阿密遊艇展上,帶來以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為靈感的 515 Project One。

甫於 2017 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 Mercedes-AMG Project One,搭載修改自現行 F1 賽車上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 1.6 升 V6 電動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4 具電動馬達而成,光是引擎的輸出最大馬力就超過 700 匹,而與電動馬達結合後的綜效最大馬力,更來到 1,000 匹的水準,且全車配備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內裝則是向利曼賽車看齊,可以說是目前最接近 F1 的準量產街車。

Project One 搭載修改自現行 F1 賽車上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 1,000 匹,且全車配備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內裝則是向利曼賽車看齊,是目前最接近 F1 的準量產街車。
廣  告

目前僅有一張設計圖的 515 Project One,外觀塗裝上則是將與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一樣、採雙色設計,船身左右兩側與上方,加上了醒目的「AMG」字樣彩繪,且船身非常流線細長。

Cigarette Racing 曾在 2017 年的邁阿密遊艇展,推出以 Mercedes-AMG GT R 為靈感、慶祝 AMG 成立 50 周年的 Marauder AMG 遊艇。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Cigarette Racing 雖然尚未公布,但是以 Marauder AMG 總輸出便高達 3,100 匹的馬力來看,以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為靈感的 515 Project One,性能肯定不會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