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創下 3,340 輛銷售新高的 McLaren,不僅在 2016 年啟動品牌「Track 22」計畫,宣布將在 2022 年之前、推出多達 15 款的新車,且截至今天、已經為車迷帶來了 570S Spider、720S Coupé和 Senna 共三款分屬 Sports Series、Super Series 與 Ultimate Series 家族的車型。

因此、為乘勝追擊,McLaren 特別針對旗下銷售主力:Sports Series 家族 (2017 年共銷售 2,119 輛),推出更多專屬客製選配。

McLaren 日前針對旗下銷售主力:Sports Series 家族,推出包括外觀與內裝等多項專屬客製選配 (圖為選搭 MSO Defined Black Pack 的 570GT)。

首先在車色方面,隨著 2017 年底 570S Spider 的發表,Sports Series 將擁有多達 35 種的新車色,內裝設計材質、輪圈與卡鉗,也具備更完整的內容,倒車攝影還可於 TFT 駕駛儀表板中央顯示,便利與安全性同時升級。

而先前於 570S Coupé發表的 Design Edition Pack,2018 年也導入於 570GT 車型,提供全新 5 款專屬 570GT 的內/外觀搭配;而屬 570S Track Pack,可營造熱血氛圍與競技本能、下壓力增加近 30 公斤的 12mm 延伸尾翼,也會是 2018 年式 Sports Series 家族車型的選配。

加進 Curacao Blue、Vega Blue 與圖中 570S Spider 的 Sicilian Yellow 三種新車色後,Sports Series 將擁有多達 35 種的車色選擇。

Sports Series 家族中較偏向舒適 GT 設定的 570GT,則是追加 570GT Sport Pack,搭載與 570S Coupé相同的偏硬派懸吊及底盤,在獲得較大的車室空間之餘,也能享受性能化的設定,讓 McLaren 的超跑本能回歸。

配置 570GT Sport Pack 的 570GT,搭載的是與 570S Coupé相同的偏硬派懸吊及底盤,擁有更好的操控表現。
廣  告

至於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化部門,則是針對 570GT 獨特的全景玻璃車頂,提供炫目與實用兼具的變色玻璃,車主能透過可變電流,簡易地控制車頂透光程度,在原本的淺色玻璃、暗色玻璃之外,新增第三款能隨意操作玻璃明暗的選擇。

MSO 針對 570GT 的全景玻璃車頂,提供炫目與實用兼具的變色玻璃,使車主能控制車頂的透光程度,在原本的淺色玻璃、暗色玻璃之外,新增第三款能隨意操作玻璃明暗的選擇。

此外,MSO 還為 Sports Series 推出包括車身前分流器、前擾流翼片、側裙、側面進氣口與孔道、尾翼及後保險桿均施以亮面高質感黑色烤漆的 MSO Defined Black Pack,以及鈦合金競技化排氣系統,強化熱血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