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拿下今年中華職棒 Ford 精采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的興農牛捕手葉君璋,自東京打完亞洲職棒大賽回國之後,隨即和三名獨具慧眼,成功預測他拿下該獎項的球迷,在遠東飯店 38 樓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享用一頓豐盛愉快的晚宴,並分別致贈三名球迷 17000 元的紅包,取諧音象徵在「一起」,以答謝他們的一路熱情相挺。

幸運球迷和葉君璋在遠東飯店 38 樓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享用一頓豐盛愉快的晚宴。

實至名歸

身為中華隊當家捕手的葉君璋,雖然國際賽經驗豐富,但過去總給人守優於攻且速度較差的印象,不過在今年和誠泰 Cobras 的總冠軍系列賽裡,外號無敵鐵金剛的葉君璋發揮了老將的價值,不但引導投手在狀況不佳之下成功投球降低失分,在關鍵時刻也屢屢打出安打,首戰更是拼了命為球隊跑回關鍵的致勝分;如此優異的表現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可說是相當實至名歸。

外號無敵鐵金剛的葉君璋致贈三名球迷 17000 元的紅包,取諧音象徵在「一起」,以答謝三位球迷的一路熱情相挺。

最佳實踐

Ford 今年不但贊助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為全國球迷帶來了精采刺激的比賽,更不忘安排偏遠地區國小棒球隊觀摩並首度安排球員面對面指導,與中華職棒共同啟動「再造紅葉計畫」,讓棒球轎運在我國能向下紮根,成為更名符其實的國球運動,這樣的實際行動,可說是 Ford 活得精采企業精神的最佳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