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6 月 1 日,英國豪華汽車品牌 Bentley 高雄展示中心盛大開幕,是國內繼臺北、臺中後的第 3 座旗艦展示中心。同時,2018 年正逢 Bentley 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成立 10 週年,永三汽車林志明總經理與 Bentley 亞太區辦公室代表 Serene Soh 一同為開幕剪綵,並且首次於南臺灣亮相第 3 代 Continental GT,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

2018 年正逢 Bentley 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成立 10 週年,永三汽車林志明總經理與 Bentley 亞太區辦公室代表 Serene Soh 一同為開幕剪綵,並且首次於南臺灣亮相第 3 代 Continental GT,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

深耕南臺灣,比照原廠規格整合式打造品牌服務據點

全新 Bentley 高雄展示中心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 192 號,比照另外兩個據點,完整搭配全方位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打造原廠高規格環境與服務,就近服務南部貴賓。

永三汽車林總經理表示:「我們期許成為顧客的專業汽車管家,傾聽客戶需求,做出超越客戶期待的感動。在成立屆滿 10 週年的這一年,我們很高興將這塊拼圖完成,建立北、中、南完整的服務網絡,持續創造最佳客戶體驗。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 2019 年做好準備,明年將是 Bentley 的 100 週年,永三汽車預計投注更多資源與 Bentley 一同迎向下個百年輝煌。」

全新 Bentley 高雄展示中心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 192 號,比照另外兩個據點,完整搭配全方位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打造原廠高規格環境與服務,就近服務南部貴賓。

全新高雄展示中心獨立建築與大面玻璃採光讓室內更加寬敞明亮,設計延續英倫風格兼具豪華氛圍,分區展現品牌特色與細緻服務:

  1. Hero Car 亮點車型展示區:弧形立牆與環狀燈具相互呼應,圈點出展示中心裡最耀眼主角。為迎接全新高雄展示中心的開幕,本次也將全新 Continental GT,首次帶到南臺灣公開亮相。
  2. Personalisation 個性化訂製區:陳列架超過百種車漆顏色,與內裝木飾、真皮和細節選擇,造就不計其數的排列組合,引領客戶打造心目中獨一無二的車款,實現客製化精神。
  3. Hospitality 貴賓接待區:高雄展示中心設置全臺灣獨有的吧檯區,採用與汽車相同的全真皮革材料手工製成,在精緻豪華的氣氛下提供輕鬆愜意感受。

全新高雄展示中心獨立建築與大面玻璃採光讓室內更加寬敞明亮,設計延續英倫風格兼具豪華氛圍,分區展現品牌特色與細緻服務:Hero Car 亮點車型展示區、Personalisation 個性化訂製區、Hospitality 貴賓接待區。
高雄展示中心設置全臺灣獨有的吧檯區,採用與汽車相同的全真皮革材料手工製成,在精緻豪華的氣氛下提供輕鬆愜意感受。
廣  告

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首次於南臺灣公開亮相

Bentley 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而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在 2018 臺北車展將此輛豪華轎跑首次於國內亮相。至於本次,透過高雄展示中心開幕之日,永三汽車將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帶到南臺灣與南部車迷、貴賓相見,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

透過高雄展示中心開幕之日,永三汽車將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帶到南臺灣與南部車迷、貴賓相見,建議售價 1,420 萬元起。

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搭載 6.0 升 W 型 12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車輛在 1.1 秒即可輸出 90%的扭力,引擎於 5,000 到 6,000 轉可爆發最大馬力 635 匹、峰值扭力 91.8 公斤米可於 1,350~4,500 轉時完全湧現,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最高時速可達 333 公里。

該具引擎同時採用高壓缸內直噴與低壓歧管多點噴射 2 種技術相互搭配,大幅度降低廢氣排放、整體總碳排放量下降至 278 克/公里,相較於前代減少 16%的碳排量,並達到歐盟 6 期與美國 LEV3 的標準。首次採用 8 速雙離合變速箱,讓油耗與前代相比提升 15%,在 6 檔時可達極速 333 公里,7 檔、8 檔作為超比檔,使車輛在高速巡航模式下可以減少燃油消耗並提供更舒適的行車感受。

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搭載 6.0 升 W 型 12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車輛在 1.1 秒即可輸出 90%的扭力,引擎於 5,000 到 6,000 轉可爆發最大馬力 635 匹、峰值扭力 91.8 公斤米可於 1,350~4,500 轉時完全湧現,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7 秒,最高時速可達 333 公里。

全新 Continental GT 採用主動式全時四輪驅動(Active All-Wheel Drive),還有「48V 電子主動式防傾桿」控制行駛模式,透過電子系統即時調節感應器以變更防傾桿的軟硬度。全新開發的「三氣室自適應式氣壓懸吊系統(3-Chamber air spring)」增加 60%的空氣容量調節氣壓彈簧長度讓車輛維持安靜平穩。

全新 Continental GT 採用主動式全時四輪驅動(Active All-Wheel Drive),還有「48V 電子主動式防傾桿」控制行駛模式,透過電子系統即時調節感應器以變更防傾桿的軟硬度。

至於相關科技配備或者豪華舒適配備部分,超過時速 30 公里,智慧型頭燈將自動啟動,配合不同的道路明暗度控制 55 個獨立 LED 亮暗以調整光束。與尾燈形狀呼應的排氣尾管,採用多工複雜的穿孔套管以求有效降低排氣溫度。

相關科技配備或者豪華舒適配備部分,超過時速 30 公里,智慧型頭燈將自動啟動,配合不同的道路明暗度控制 55 個獨立 LED 亮暗以調整光束。與尾燈形狀呼應的排氣尾管,採用多工複雜的穿孔套管以求有效降低排氣溫度。

看到車室內裝,中控臺延伸至車門兩側的鍍鉻飾條,更提供全新「雙色木飾板」選配項目,每組木飾板使用超過 10 平方公尺的實木、歷時 9 小時手工拋光、嵌入並逐一調整。車內的另一處細節則是全新推出的「雙菱形絎縫」,由 712 針構成,採外縫線、內刺繡兩種技術讓座椅與車門飾板更具層次。

另外為全新 Continental GT 推出中控臺選配項目「日內瓦波紋(Cites de Genève)」,靈感來自於頂級瑞士鐘錶的錶盤紋飾。在厚度僅 0.6 公釐的鋁片上加工,經由特殊加工角度形成立體效果。

Continental GT 搭載 12.3 吋觸控螢幕整合車內信息娛樂系統,還有最新開發的「Bentley 旋轉顯示幕」,按鈕控制可翻轉至 3 個獨立錶盤分別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計時器。全新 Continental GT 提供 3 套音響選擇,除了標準音響,也可選配 Bang & Olfsen 音響(輸出功率 1,500 瓦 / 16 支揚聲器 / 16 聲道擴大器);NAIM 音響系統在前排安置 2 組主動式重低音喇叭,輸出功率 2,200 瓦、擁有 18 支揚聲器,提供 8 種音效模式。

現場除了 Continental GT,也展示了 Mulsanne EWB。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