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車系,新車於 2018 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原廠並接續在 2018 年 11 月推出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2019 年引進國內。而入門 V8 車型則是在 2020 年 4 月於國內發表,並同步供應雙門硬頂及敞篷車款。

Bentley 預告 Continental GT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Continental GT Speed,將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2021 年 3 月 23 日下午 4 點全球首演大改款車型。

近期 Bentley 則首度預告,可視為 Continental GT 頂級性能車款的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車型,將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2021 年 3 月 23 日下午 4 點全球首演。透過原廠先行釋出的預告影片,可發現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在建構於現行車款的外觀基礎下,導入了車型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且包含頭燈組、窗框及後擾流尾翼等細節,皆施以黑色塗裝處理,內裝部份也預計將加入多項專屬 Continental GT Speed 車型的細節設計。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外觀導入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且包含頭燈組、窗框及後擾流尾翼等細節,皆施以黑色塗裝處理,藉此凸顯其車系頂及性能車款的旗艦身份。
廣  告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有望延續 6.0 升 W 型 12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並搭配 8 速雙離合變速箱及四輪驅動設定,而在現行 Continental GT 已具備 635 匹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預計將有著更為強悍的動力數據設定。

原廠雖未公布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車型細節,但新車應有望延續 6.0 升 W 型 12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並搭配 8 速雙離合變速箱及四輪驅動設定。在現行 Continental GT 已具備 635 匹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表現,且僅需 3.7 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最高時速可達到 333 公里的性能水準看來,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勢必將有著更為強悍的動力輸出及性能表現,方能不負其 Speed 的最速型號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