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昨日 (12/7) 於臺北內湖展示中心、正式發表之前已經先在 ART TAIPEI 臺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搶先曝光的現行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車系性能版本:Continental GT Speed,而且除了為其開出新臺幣 1,680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外,也公布了敞篷版本: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新臺幣 1,740 萬元起之接單價,預計 2022 年追加導入。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昨日 (12/7) 正式發表現行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車系性能版本:Continental GT Speed,並為其開出新臺幣 1,680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
永三汽車昨日 (12/7) 也公布了 Continental GT Speed 敞篷版本: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新臺幣 1,740 萬元起之接單價,預計 2022 年追加導入。

最新世代的 Continental GT Speed,外觀傳承了經典 Continental R-Type 的線條,標配深色車頭格柵及外觀飾件,且提供 16 種標準車色選擇,並加上了「Speed」與「12」汽缸字標點綴,搭配專屬 Speed 車型造型輪圈,而且追求車輛表現及排氣聲浪的車主,還可選配 Akrapovič運動化排氣系統。

Bentley 原廠表示,新世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線條,傳承了經典 Continental R-Type 的設計。
Continental GT Speed 標配深色車頭格柵及外觀飾件,且提供 16 種標準車色選擇,並加上了「Speed」與「12」汽缸字標點綴,搭配專屬 Speed 車型造型輪圈。

高質感的座艙裡,Continental GT Speed 則是提供 15 種標準高級皮革內裝選色,由位於英國 Crewe 工廠最有經驗的工匠親手縫製,Continental GT Speed 還擁有專屬麂皮配置,搭配專屬車內銘牌、Speed 車型專屬門檻與跑車化踏板,塑造競技氛圍。

Continental GT Speed 提供 15 種標準高級皮革內裝選色,還擁有專屬麂皮配置。
Continental GT Speed 車內鑲有專屬車內銘牌、Speed 車型專屬門檻,塑造了競技氛圍。

性能表現方面,Continental GT Speed 則是搭載了 W 型排列的 12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659 匹 (PS) 的最大馬力與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6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335 公里,就像穿著西裝的暴徒一般;而且這具引擎配備有汽缸間歇休止系統,在低負載時可關閉半數汽缸,以 6 缸引提供節能動力。

Continental GT Speed 搭載 W 型排列的 12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659 匹 (PS) 的最大馬力與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此外,Continental GT Speed 還配有全輪轉向系統,在低速狀態下,前/後軸將轉向相反方向,縮小迴轉半徑且提升敏捷性,配合轉向齒比使得指向更加銳利;相對在高速時,前/後軸則轉向相同方向,增加行進間彎中穩定度。對比 Flying Spur 的全輪轉向系統,Continental GT Speed 車型的轉向系統反應不只更為積極,且會根據不同車格調性做出最適設定,還能配合循跡控制系統與扭力分配系統,在不同狀況下提升車輛表現,展現出不同的動態性能。

首度搭載於 Continental GT 車系的電子限滑差速器 (eLSD),可讓它的彎中動態表現更為精準,在 SPORT 模式下更趨近於後驅車款,能讓駕駛人更靈活掌控過彎路線。

首度搭載於 Continental GT 車系的電子限滑差速器 (eLSD),則可大大增進 Speed 車型有別於一般車款的強大路面適應性,藉由這套系統的輔助,在油門收放之間能維持車輛平衡、強化轉向反應與直線加速表現。彎中動態表現更為精準,不僅增進駕駛信心,在 SPORT 模式下更趨近於後驅車款,能讓駕駛人更靈活掌控過彎路線。

Continental GT Speed 能在 48V 電子防傾桿的穩定下,結合新款三氣室氣壓懸吊,於激烈操控狀態保有極高車身抗扭及穩定性。

而且 Continental GT Speed 也配置了 Bentley 動態駕駛系統,能在 48V 電子防傾桿的穩定下,結合新款三氣室氣壓懸吊,於 0.3 秒提供高達 1,300Nm 的對抗扭矩,任何激烈操控狀態皆可保有極高車身抗扭及穩定性,藉以對應高達 659 匹 (PS) 的狂暴輸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