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3 月底 Bentley 發表大改款 Continental GT 車系的性能車型 Continental GT Speed,不到 1 個月的時間,原廠緊接著發表敞篷版本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同樣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659 匹,扭力更高達 91.8 公斤米,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0~100 km/h 加速僅需 3.7 秒,極速則高達 335 km/h。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搭載 6.0 升 W12 引擎,最大馬力 659 匹,0~100 km/h 加速 3.7 秒。

和 Continental GT Speed 相比,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靜止起步衝刺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同樣以 0~100 km/h 加速相比,兩者相差約 0.1 秒左右,不過極速則沒有差異。除了強悍動力輸出之外,Bentley 在這款豪華性能敞篷車應用了多項科技,確保能夠擁有良好操控表現。全輪轉向功能搭配電子後差速器,搭配阻尼可調主動式氣壓懸吊,防翻滾控制系統亦包含在內。車主還可以選配陶瓷碳纖維煞車,以獲得更優異的制動力。

22 吋輪圈以及軟頂敞篷皆提供不同顏色,讓車主自行挑選搭配。

除了有沒有車頂的區別外,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在外觀上仍有一些區別,如鍍黑水箱護罩進氣格網與車側門邊飾條,並搭配鍍黑、亮銀與亮面黑 3 種顏色選擇的 22 吋輪圈。軟頂敞篷開關只需要 19 秒,且有 7 種顏色可以挑選,再加上內裝鋪陳的 8 種色調,提供豐富多樣化搭配。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內裝鋪陳與 Continental GT Speed 大致相同,呈現豪華與性能兼具的風格。

內裝則和 Continental GT Speed 相同,前座配備 Alcantara 類麂皮配真皮的電動可調跑車座椅,後座則是兩張不可調獨立桶型座椅,真皮採鑽石菱形格紋設計,帶來視覺和觸覺上的特別感受。方向盤、中控台和儀表板可以選擇使用類麂皮、真皮或碳纖維材質製作,還有 15 種主色和 11 種配色可選

Continental GT Speed 預計 2022 年導入,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則尚待確認。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