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豪華品牌 Bentley 於 2020 年 7 月、針對品牌旗下首款運動休旅產品 Bentayga 車系進行了小改款動作,並接續在同年 8 月推出頂級性能車款 Bentayga Speed 的小改款車型,而在 2021 年 1 月,Bentley 則為小改款 Bentayga 車系帶來了講求節能效率表現的 Bentayga Hybrid 車款。

Bentley 於 2020 年 7 月為首款運動休旅產品 Bentayga 車系進行了小改款動作,並接續在近期發表了 Bentayga Hybrid 小改款車型,其亦可視為 Beyond 100 品牌戰略計劃的第一步。

根據 Bentley 提供的資訊表示,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車型的推出可視為原廠 Beyond 100 品牌戰略計劃的新一步,而 Bentley 亦預計在 2021 年推出兩款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車型,其中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即可視為先鋒,而另外一款車型媒體則預估應為 Flying Spur Hybrid 車型,並預計在 2025 年推出品牌第一款量產純電動車。

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除了導入小改款車型全新的車頭及車尾造型設計外,最明顯的辨識之處則在於右側前門板下方的 Hybrid 字形專屬徽飾,且同樣提供了個性化的 Blackline Specification 亮黑套件選擇。
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包含方向盤、中央控台、冷氣出風口、儀錶板、車門飾板等處皆採用新型設計,中控台上方採用全新 10.9 吋觸控螢幕,且整合螢幕其中的全新升級導航系統,並標配無線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系統。
廣  告
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在延續了原廠更動的基礎外觀及內裝配置下,採用了由 3.0 升 V6 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其具備了 449 匹綜效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所採用的電動馬達提供 126 匹馬力及 35.7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搭配 17.3 kWh 鋰電池模組,最快僅需 2.5 小時即可完成充電,並具備純電行駛最遠 50 公里距離。

小改款 Bentayga Hybrid 在延續了原廠更動的基礎外觀及內裝配置下,採用了由 3.0 升 V6 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與之搭配的電動馬達則擁有 126 匹馬力及 35.7 公斤米扭力輸出表現,其具備了 449 匹綜效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具備 17.3 kWh 鋰電池模組,原廠表示電池系統具備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使用壽命,最快僅需 2.5 小時即可完成充電,並具備純電行駛最遠 50 公里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