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英國傳統戶外運動致敬,Bentley 與旗下的個性化定製部門 Mulliner,特別在 2021 年聖誕節的前夕,共同宣布將在英國市場,限量推出 11 輛、內裝細節導入垂釣、馬術或獵狐設計的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戶外運動定制版特式車。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提供哈瓦那棕 (Havana)、墨绿 (Cumbrian Green) 與磁力灰 (Magnetic) 共 3 種車身塗裝,且配備 22 吋 10 輻式拋光鋁圈。

所有內裝細節將由位在 Bentley 英國總部工廠內 Mulliner 部門之工匠手工打造的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戶外運動定制版特式車,基於 Mulliner 個性化定制指南打造,擁有垂釣、馬術或獵狐共 3 種英國傳統戶外運動主題可供準車主選擇,不僅會在皮革座椅繡上森林場景,且飾板會有獨特的鍍鉻圖層,車門內的飾板、座椅背袋、扶手和儀表板的周圍,則是全新的羊毛編織面,搭配沙 (Sand) 色的「人」字形粗花呢材質與真皮包覆,自信地展現了 Mulliner 部門的工藝。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所有內裝細節將由位在 Bentley 英國總部工廠內 Mulliner 部門之工匠手工打造,擁有垂釣、馬術或獵狐共 3 種英國傳統戶外運動主題可供準車主選擇。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在皮革座椅繡上森林場景,車門內的飾板、座椅背袋、扶手和儀表板的周圍,則是全新的羊毛編織面。
廣  告

此外,準車主還可以在直紋琥珀木製作的中控臺副駕駛側飾板邊緣,加上垂釣、馬術或獵狐等的定制圖樣,車內並配備一只附真皮皮套的定制「獵人」隨身杯,與內飾的用料和配色相互呼應。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可在直紋琥珀木製作的中控臺副駕駛側飾板邊緣,加上垂釣、馬術或獵狐等的定制圖樣,車內並配備一只附真皮皮套的定制「獵人」隨身杯。

至於外觀車色選擇方面,Mulliner 則是為 Bentayga Outdoor Pursuits Collection 戶外運動定制版特式車提供哈瓦那棕 (Havana)、墨绿 (Cumbrian Green) 與磁力灰 (Magnetic) 共 3 種塗裝,且配備有動感的 22 吋 10 輻式拋光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