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將在 2022 年的第四季、在臺導入品牌第二款插電式油電 (Plug-in Hybrid) 車款:Flying Spur Hybrid (首款為目前尚未引進國內的 Bentayga Hybrid)、預告品牌全電氣時代的來臨,為了持續品牌的年輕化與運動化,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還預計在 2020 年的 3 月 25 日、在臺推出擁有 550 匹馬力且跑格更濃郁的 Bentayga S!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將在 2020 年的 3 月 25 日、在臺推出擁有 550 匹馬力且跑格更濃郁的 Bentayga S!
2022 年第四季將在臺上市的 Flying Spur Hybrid,是品牌第二款插電式油電車,採用由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配置,具備 544 匹 (PS) 綜效馬力。

2021 年 5 月全球首演、即將正式發表的 Bentayga S,其實日前已經出現在能源局 2022 年 1 月油/能耗數據中,外觀更換了「黑化」的頭/尾燈組外圈、水箱護罩、下氣壩、車外後視鏡、車頂架與窗框,尾翼的下緣也一併進行了相同的處理,並標配 3 款 22 吋的雙色鋁圈 (標準版 Bentayga 為 21 吋)、嵌有專屬「S」徽飾,展現了與標準版 Bentayga 完全不同的霸氣。

Bentayga S 外觀更換了「黑化」的頭/尾燈組外圈、水箱護罩、車頂架與窗框,尾翼的下緣也一併進行了相同的處理,並嵌有專屬「S」徽飾。
廣  告

座艙內,Bentayga S 則是擁有車型專屬的內裝選色,並融入大量 Alcantara 類麂皮的包覆和更現代感之縫線,且椅面中央、副駕駛座前方飾板和迎賓踏板,都一樣可見到車型專屬的「S」徽飾。

Bentayga S 車內擁有車型專屬的內裝選色,並融入大量 Alcantara 類麂皮的包覆,椅面中央還可見到車型專屬的「S」徽飾。

性能表現與底盤調校方面,Bentayga S 雖然與國內導入的標準版 Bentayga 一樣、搭載的都是排氣量 4.0 升的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也同樣維持在 550 匹 (PS) 馬力/78.5 公斤米扭力的設定,連 0~100km/h 的加速和極速成績也都依舊是 4.5 秒和時速 290 公里;但是 Bentley 不僅替 Bentayga S 追加了 Sport 駕駛模式,可讓轉向更為精準,在此模式下,Bentayga S 標配的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馭系統,還會讓懸吊阻尼的硬度增加 15%,提升動態表現。

至於 Bentayga S 的國內建議售價與國內配額部分,則請期待當天新車正式發表會後的後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