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於 2020 年 7 月發表小改款 Bentayga,並隨後在 8 月帶來車系性能旗艦 Bentayga Speed;如今原廠選擇在 2021 年 5 月 25 日,為這豪華休旅車系帶來新的成員,Bentayga S。與國內引進版本相同採用 4.0 升 V8 引擎的配置,擁有 550 匹最大馬力;並且透過運動套件的加持,為 Bentayga 注入更豐富的運動靈魂。

Bentley 選擇在 2021 年 5 月 25 日正式發表 Bentayga S。

Bentayga S 與國內導入的 V8 版本,雖然同樣採用了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的動力配置,但最大的不同在於對運動化的訴求。其中的亮點,在於這次在 Bentayga S 加入了 Sport 駕駛模式。在 Sport 模式之下,除了轉向回饋會更加精準之外,車輛會調升氣壓懸吊的阻尼強度達 15%,並且配合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進一步降低過彎時的車身側傾、提升動態表現。

Bentayga S 採用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並具備 550 匹最大馬力及 78.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5 秒完成。
廣  告

當然,原廠對於 Bentayga S 的內外觀設計亦是著墨甚多。首先是外觀上的許多部件,都改以黑色點綴,包括燻黑處理的頭尾燈殼、黑色後視鏡、黑色窗框以及黑色的尾翼後緣;此外,水箱護罩、下氣壩以及兩側進氣道的網格柵,也都採用了高光澤的黑色烤漆。從車側看去,是 Bentayga S 標配的 22 吋鋁圈,並且提供銀色、高光黑以及雙色(高光黑搭配拋光鋁合金)等三種選擇。銀色為車款標配,後兩種則提供車主加價選配。

Bentayga S 外觀上的許多部件都改以黑色點綴,並且標配了 22 吋鋁圈,提供 3 種顏色搭配。

在內裝部分,首先可以看到原廠透過大量的「S」車縫銘牌妝各個部位,並且大量採用了 Alcantara 超細纖維材質作為搭配,包括座椅靠背、座椅大腿支撐、排檔桿、方向盤以及中控臺上半部等處。此外,透過高度客製化的服務,讓車主自行選擇各項細節配色,搭配出滿意的車室氛圍。

原廠透過大量的「S」車縫銘牌妝各個部位,並且採用了 Alcantara 超細纖維材質作為搭配,包括座椅靠背、座椅大腿支撐、排檔桿、方向盤以及中控臺上半部等處,塑造運動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