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今日 (3/25) 於位在臺北市內湖區的臺北展示中心,正式發表建議售價新臺幣 1,330 萬元起 (5 座版本)、將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列為標配、鑲嵌「S」徽飾以強化運動性格,且國內提供 4 座、5 座或 7 座共三種選擇的 Bentayga 家族最新成員:Bentayga S。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今日 (3/25) 發表建議售價新臺幣 1,330 萬元起 (5 座版本),且國內提供 4 座、5 座或 7 座共三種選擇的 Bentayga 家族最新成員:Bentayga S。

自從 2020 年 7 月小改款 Bentayga 車型發表後,原廠雖然陸續推出了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Bentayga V8、配置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Bentayga Speed,以及採用 3.0 升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Bentayga Hybrid,但是國內由於 2020 年 9 月已開始實施歐盟六期環保法規,所以小改款 Bentayga 之前都只有導入建議售價新臺幣 1,130 萬元起的單一 Bentayga V8 車型。

與標準版 Bentayga V8 相比,Bentayga S 外觀多了亮黑套件以強調運動性格,且升級 S 車型專屬的 22 吋指向性輪圈 (Bentayga V8 為 21 吋)。

因此,為了滿足性能操控取向之國內消費者的需求,總代理特別追加引進原廠在 2021 年 5 月發表、車身上鑲嵌有「S」品牌副標的車系最新車型:Bentayga S。

與標準版 Bentayga V8 相比,Bentayga S 外觀以亮黑套件強調運動性格,除了將頭/尾燈組的外框及水箱護罩格柵等鍍鉻部件改以亮黑色處理,還換上專屬亮黑色後視鏡蓋與「S」車側標誌,並標配擁有運動聲浪排氣系統的橢圓分體式排氣尾管,且搭配專屬車身側裙與加大面積後尾翼、S 車型專屬的 22 吋指向性輪圈 (Bentayga V8 為 21 吋)。

Bentayga S 將頭/尾燈組的外框及水箱護罩格柵等鍍鉻部件改以亮黑色處理,並標配擁有運動聲浪排氣系統的橢圓分體式排氣尾管。
Bentayga S 換上專屬亮黑色後視鏡蓋與「S」車側標誌,且搭配專屬車身側裙與加大面積後尾翼。
廣  告

座艙內,Bentayga S 則是呼應了動感的外觀,以 Alcantara 類麂皮結合頂級皮革,並擁有 S 車型獨有的色彩配置,且椅面、車內飾板與發光迎賓門檻都多了專屬「S」字樣徽飾,將品味與運動性能巧妙融合。

Bentayga S 車內以 Alcantara 類麂皮結合頂級皮革,並擁有 S 車型獨有的色彩配置,且椅面、車內飾板與發光迎賓門檻都多了專屬「S」字樣徽飾。

性能表現方面,Bentayga S 則是與 Bentayga V8 搭載相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實際排氣量 3,996c.c.),輸出設定也一樣為 550 匹 (PS) 最大馬力、78.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僅需 4.5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亦可達時速 290 公里,且升級標配有 Bentley 精心設定、能在 0.3 秒提供 1,300Nm 橫向抗扭力矩的 Bentley Dynamic Ride 動態駕駛系統,可穩定且高效地將力量傳輸至地面。

Bentayga S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50 匹 (PS) 最大馬力、78.7 公斤米最大扭力,僅需 4.5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此外,Bentayga S 還多了針對車型專門調校的 SPORT 模式,不僅可強化轉向表現,使車輛指向更為精準,Bentley 向量扭矩分配系統還會輕微對內側輪煞車,提供前軸更佳反應,底盤系統也提升主動式氣壓懸吊 15%的阻尼支撐性,搭配專屬電子動態車身穩定系統後,可更有效安定車輛並兼顧行路舒適性。

為了呼應 Bentayga 車系無所限制的自在與優雅,總代理永三汽車還請到專業的戶外用品 SNOW PEAK,將展示中心佈置成野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