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於 2017 年首度發表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車系,臺灣市場選擇在 2018 年導入販售,並陸續推出了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以及 V8 動力車型。原廠在 2020 年 3 月推出頂級性能版本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車型亦在 4 月緊接推出,提供消費者更強悍的動力配置選擇。

近期 U-CAR 網友在國內拍到正在運送的 Bentley 品牌車款,即是首度在國內現身的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車型,雖然目前認證測試車已運抵臺灣,但受到疫情影響等因素,尚未能確認國內上市時間。
討論區:Bentley

近期 U-CAR 網友則是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到了正在運送的 Bentley 品牌車款,但並不知道此款車型的型號。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即是首度在國內現身的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車型。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U-CAR 網友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也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相關事宜。

雖然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車身外觀仍具有保護車身的貼紙罩住,但已可清晰看出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外觀輪廓,而包含深黑色的水箱護罩及前保險桿下擾流格柵,皆是專屬於 Speed 車型的專屬配置。此外,其更具備前葉子鈑上方鑲有草寫的「Speed」鍍鉻車型銘牌、下方嵌有寫著「12」的散熱閘口, 車尾一體式尾翼及 22 吋專屬輪圈設定。

Continental GT Speed 外觀輪廓具備深黑色的水箱護罩及前保險桿下擾流格柵,前葉子鈑上方鑲有草寫的「Speed」鍍鉻車型銘牌、下方嵌有寫著「12」的散熱閘口, 並擁有車尾一體式尾翼及 22 吋專屬輪圈設定。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所搭載的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由標準版的 635 匹 (PS) 提升至 659 匹 (PS),最大扭力則是維持在 91.8 公斤米,搭配重新調校的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僅需 3.6 秒就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35 公里,擁有車系中最突出的性能表現。

Continental GT Speed 內裝大量使用 Alcantara 類麂皮、真皮或碳纖維來製作,中控臺右方亦鑲有草寫的「Speed」鍍鉻車型銘牌,藉此塑造出車室的奢華性能風格。
廣  告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所搭載的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659 匹 (PS)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重新調校的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

為了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設定,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Speed 不但標配 Bentley Dynamic Ride System 主動式電子動態懸吊系統與電子防滑差速器 (eLSD),更具備了全新電子全輪轉向系統與碳纖陶瓷煞車系統,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及制動表現。至於在國內新車上市時程部份,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則表示,雖然目前認證測試車已運抵臺灣,但受到疫情影響等諸多因素,尚未能確認目前國內新車上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