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7 月 10 日為 Bentley 品牌成立 100 周年,為了紀念這個值得慶祝的特別日子,Bentley Taiwan 特別選擇在 7 月 10 日,於國內發表了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新車正式售價為 1,480 萬起,並同步展出全球限量 100 輛的訂製車款 Mulsanne EWB W.O. Edition by Mulliner。

2019 年 7 月 10 日為 Bentley 品牌成立 100 周年,Bentley Taiwan 特別選擇在今日於國內發表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售價為 1,480 萬起,並同步展出全球限量 100 輛的訂製車款 Mulsanne EWB W.O. Edition by Mulliner。

於 2018 年 11 月首度登場、以第 3 代 Continental GT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在造型上同樣採來自航太科技的超塑成型技術,且根據原廠資訊顯示,Continental 車系著名的動力線在敞篷車款上,擁有全新的設計線條,使其在外觀上更有別於硬頂車款的風味。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敞篷車款,在 Continental 車系著名的動力線擁有全新的設計線條,使其在外觀上更有別於硬頂車款的風味,且採用獨特「Z」字形結構設計的電動頂篷,可在時速 50 公里下、於 19 秒內完成開篷或關篷的動作。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車側進氣口具備黑紋處理 12 字樣,展示車型配置百周年紀念套件,在車身外觀及內裝皆具備百周年紀念金圈環繞 B 字徽飾。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所配置的獨特「Z」字形結構設計的電動頂篷,採用全新的氣密及隔音處理技術,關閉頂篷後在一般巡航速度下整體噪音降低 3 分貝,座艙的安靜程度可媲美前代硬頂車款,並可在時速 50 公里下、於 19 秒內完成開篷或關篷的動作,無論是手感、視覺精緻度等皆有顯著提升。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車身標準漆色為 17 種,選配延伸色系可達 70 餘種,車室則擁有 17 種地毯顏色,以及多種單色及雙色木飾的搭配,且可選配雙稜形縫製座椅與門板的米勒套件。

內裝配置上,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同樣具備了數位儀表板及 12.3 吋觸控螢幕,並可選配「Bentley 旋轉顯示幕」。可翻轉呈現出 12.3 吋觸控螢幕、3 個分別顯示車外溫度、羅盤與計時器的三環錶面或木紋飾板。而同樣列為選配的敞篷前座舒適套件,除了具備 20 向電調通風按摩座椅、電動頭枕與加熱扶手外,更具備頸部暖氣裝置,在冬天依然可舒適的開篷駕駛。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具備數位儀表板及 12.3 吋觸控螢幕,排檔座前方鑲崁 Bentley 專屬百年靈時鐘,並可選配 Bentley 旋轉顯示幕及敞篷前座舒適套件。

6.0 升 W12 雙渦輪動力, 3.8 秒即可破百

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採用一具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635 匹馬力、91.8 公斤米扭力的強悍動力輸出,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根據原廠測試數據顯示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8 秒,極速為時速 333 公里,且配備有 48V 電子主動式防傾桿和三氣室自適應式氣壓懸吊系統,提供較前代車款更為出色的操控穩定度表現。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採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635 匹馬力、91.8 公斤米扭力的強悍動力輸出,並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

Mulsanne 品牌百年限量車款,獨特經典 8 Litre 引擎零件

與新一代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同場亮相的 Mulsanne EWB W.O. Edition by Mulliner,乃是為祝賀品牌百年慶典所特別打造的限量車款,全車由個性訂製部門 Mulliner 打造而成,其在中央扶手鑲崁 8 Litre 車型圖騰與 GK 706 引擎曲軸飾片展示櫃,且在車側葉子鈑、中控臺副駕駛座、頭枕等處皆擁有 W.O.Bentley 簽名字樣,且具備專屬車型內裝顏色及門檻 1 of 100 字樣銘牌及百周年紀念套件,其以 Mulsanne EWB 為基礎搭配上述訂製套件後,售價已突破 3,000 萬大關。

Mulsanne EWB W.O. Edition by Mulliner 乃是為祝賀品牌百年慶典所特別打造的限量車款,全車由個性訂製部門 Mulliner 打造而成,展示車款特別選配溫莎藍雙色烤漆。
Mulsanne EWB W.O. Edition by Mulliner 在車側葉子鈑擁有 W.O.Bentley 簽名字樣,且具備專屬車型內裝顏色及門檻 1 of 100 字樣銘牌及百周年紀念套件。
中央扶手鑲崁 8 Litre 車型圖騰與 GK 706 引擎曲軸飾片展示櫃,中控臺副駕駛座、頭枕等處具備 W.O.Bentley 簽名字樣,展示車款額外選配 EWB 專屬舒適套件、中央鞍座延伸搭配兩座折疊式寫字桌及 Mulliner 訂製酒櫃等配備。

而展示車款在外觀部份更額外選配溫莎藍雙色烤漆,內裝則額外追加選配 EWB 專屬舒適套件,其中包含飛機頭等艙式樣平躺式座椅、兩套後座真皮腰靠頭枕、後座舒適艙型頭枕及前座透氣按摩座椅,其他選配項目則包含中央鞍座延伸搭配兩座折疊式寫字桌、媒體撥放器專屬抽屜、深色伯爾胡桃木飾面板以及 Mulliner 訂製酒櫃,進一步突顯個人訂製化的奢華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