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8 預計將於 2018 年 6 月 5 日正式發表,其前置宣傳微電影系列 Q8unleashed 更新到了第 4 集。除了看到 Q8 在設定上擁有包括越野性能與一般道路的速度以外,另外也看到了 Q8 新頭燈的樣貌。

Q8 新頭燈的樣貌,搭載與 A8 相同的 HD Matrix LED 頭燈。

自 2017 年初首度以概念車身份亮相以來,Audi 公開一系列名為 Q8unleashed 的影集,準備替量產版的 Q8 進行最後暖場,而正式發表時間點就在今年 6 月 5 日。其原型車為 Q8 Concept,這款在 2017 年北美車展發表的全新休旅,大小設定與 Q7 相當,但是更加運動化,車長略短、略寬、略矮,加上車身上半採用類似 Coupé轎跑風格的流線造型,讓 Q8 Concept 更顯跑格且動感。

Audi 公開一系列名為 Q8unleashed 的影集,準備替量產版的 Q8 進行最後暖場。

低矮的車頂與 MLB 縱置引擎底盤的長引擎蓋、加上斜背的外型,看起來更像是一輛掀背車一般,而壓低的車身可能是將 Q8 Concept 可調降 90mm 的懸吊高度的可調式氣壓懸吊系統,裝載於新車上,讓駕駛應付不同路況與操控性能的需求。

低矮的車頂與 MLB 縱置引擎底盤的長引擎蓋、加上斜背的外型,Q8 看起來更像是一輛掀背車一般。(圖為概念車)

之前由 U-CAR 網友所拍到的測試車中,可以明顯地看到 Q8 實車造型與概念車幾乎相同,另外車內確定會搭載新一代 MMI 中央娛樂車載系統, 將會搭載以 Google 為主的 Android 汽車訊息娛樂應用系統,除擁有超大型觸控螢幕之外,更將支援 Spotify、Google Play、Google Map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多種應用程式。

車內確定會搭載新一代 MMI 中央娛樂車載系統。
廣  告

在前 4 集當中自然無法看到 Q8 的全貌,但是已經可以從各個畫面判斷出 Audi 為 Q8 所賦予的功能,包括越野以及一般道路行駛的能力,車頭更是擁有銳利的大面積水箱護罩,加上六道直式鍍鉻飾條,並且搭載與 A8 相同的 HD Matrix LED 頭燈,車內另有無線充電板等配備。

Q8unleashed 大結局將隨 Q8 發表揭露

Audi 以 Four Ring Studio 工作室的名義,在 Audi Media TV 頻道上發佈了名為 Q8unleashed 的系列影集,來替 Q8 即將於今年 6 月 5 日發表進行暖場。影集一共有 5 集,最後一集將在發表會當日正式公布,屆時也可在發表時看到車輛的全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