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gary(a830719a)抓到測試車停在路邊,根據車輛輪廓與尾燈特徵,確認為 Audi 第 2 代大改款 Q3,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可獲得全國首發獎破案獎金新台幣 3,0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網友 gary(a830719a)抓到測試車停在路邊,根據車輛輪廓與尾燈特徵,確認為 Audi 第 2 代大改款 Q3。

第 2 代大改款 Audi Q3 於 2018 年 7 月發表,新車改換上 MQB 底盤後,尺碼也跟著一起放大,提供更大的空間。外觀上接近 Q2,車頭採用 Q 家族的 8 邊形水箱護罩,中央則是採用與 Q8 相同的格柵式水箱護罩,兩旁的 LED 大燈組造型較為接近大改款 A6。如同 Q8 一樣,Q3 也採用了 Audi Sport quattro 的概念,利用相當明顯的外擴式輪拱,提供這款休旅富有肌肉線條的感受。尾燈則同樣也是採用 LED 燈組,鮮明的識別度與獨特的造型,均能讓人一眼就認出新改款的 Q3。

Q3 外觀上採用 Audi Q 家族新世代面貌。

如同 Audi A1 一樣,大改款後的 Q3 內裝也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並且延續外觀家族風貌,中控臺下方的面板到中央娛樂系統螢幕外框採用八邊形設計,儀錶板自然也是擁有 Audi 招牌的全數位儀表。

大改款後的 Q3 內裝也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儀錶板自然也是擁有 Audi 招牌的全數位儀表。
廣  告

Q3 在動力選擇上,可以擁有 1.5 TSI、2.0 TSI 以及 2.0 TDI,在操控部分不但保留了運動特性,同時還增加了舒適度,同時也搭載 Audi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包括 Level 3 自動駕駛科技的交通塞車輔助系統。

雖然現在已經看到 Audi Q3 測試車進行測試,不過新車最快還是要到 2019 年第二季才會在臺灣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