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豪華品牌 Audi 在新聞稿中預告,將參加 2019 年 1 月 8 日開始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這也是其自 2011 年以來連續第 9 年參展。會中將透過 e-tron 展示未來如何將汽車駕駛轉變為數位娛樂體驗。

Audi 預告將在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將透過 e-tron 展示未來如何將汽車駕駛轉變為數位娛樂體驗。

Audi 在 2018 年 9 月時,發表了首款純電作品 e-tron,其內裝由大量高質感材料構成,且儀表、中控螢幕及空調系統介面,都使用觸控螢幕來顯示資訊與操作,3 具螢幕一同架構出極具科技感的車內氛圍。

而即將在拉斯維拉斯開展的 2019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中,Audi 將透過 e-tron 這款高科技純電休旅,展示下一代的車載娛樂系統。

特殊造型的排檔座除了可進行檔位切換之外,同時也能作為手靠之用,讓駕駛能舒適的進行各項系統操作。
廣  告

對於未來車上娛樂的規劃,Audi 將展示如何將汽車駕駛轉變為數位娛樂體驗,透過網路連結,Audi 將能讓車上駕駛、乘客在車輛靜止時,能夠撥放電影或數位影集,打造出下一代的免下車電影院概念。

台灣奧迪規劃將在 2019 年第四季導入 e-tron,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